Skip to Content

MOTU DP8到貨!

DP8

 

DP8 正式抵台

DP8 終於來了! 請經銷商儘快聯繫MidiMall,不論是正式版還是升級版都有,數量有限! DP8 對於DP用戶而言是引頸期盼很久的更新 — 這正是轉移你的DAW系統的時候 — 不論你使用MAc或是Windows 64-位元的電腦系統,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創新的plug-ins, 吸引人的UI主題 以及許多有用的特點,是您每天工作都必須的.

17組全新的插件

DP8 內附17組全新的plug-ins,包含兩組經典的吉他amp模型、 一組bass音箱模型、幾組經典的單顆吉他效果器、模型化的類比延遲、一組多頻段的動態等化器、一組精確的延遲器、一組唇齒音消除器以及Springamabob™, 一組模擬vintage彈簧殘響的效果器。

新的影像引擎 

DP8'新的影像引擎可以讓你全屏在主螢幕或是次螢幕上,或是在傳統的HDMI/SDI監視器透過MOTU Video介面如HD Express或是HDX-SDI,看到720 或是 1080 HD的影像剪接。影像的視窗可以在綜合視窗中任意的彈出或是拉走, 影像裡的聲音軌可以直接指派到aux推桿內供混音或是編輯處理,不需要再透過擷取的動作。

15組全新的主題

Digital Performer的主題讓你只要一鍵就可以完全改變外觀f,DP8 增加了15組新的主題,包含"Hi-Fi", "Arctic", 以及 "None More Black"等。

DP8新亮點搶先看:

 

Digital Performer 8 已經供貨,目前是提供Mac OS X。Windows版本正在做最後測試,會很快提供給已經註冊的DP8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