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左至右) : Marc Vincent先生 (Sennheiser大中華區總裁); 張敬軒(Sennheiser産品全球代言人); Edelgard Marquardt女士 (Sennheiser全球企業公關經理); Volker Bartels先生 (Sennheiser企業服務總裁及執行管理委員會發言人)

Volker Bartels先生表示保護知識產權就是保護消費者,Sennheiser主動打擊盜版。

Marc Vincent先生介紹Sennheiser在國內的最新抵制盜版措施。

Volker Bartels先生代表Sennheiser向廣州海關法規處副處長李丹女士致送"致谢函"。

張敬軒對Sennheiser的保護知識產權行動表示大力支持。

Sennheiser保護消費者及其品牌,全力抵制盜版

隨著過去幾年,Sennheiser耳機銷量和知名度在中國迅速增長,亞洲市場也理所當然成為了投資的重點。同時,市場上的仿冒品也隨即湧現以欺騙消費者和竊取Sennheiser的市場。Sennheiser企業服務總裁及執行管理委員會發言人Volker Bartels先生表示︰「Sennheiser不會容忍消費者權益和品牌聲譽受到損害。」Sennheiser已與中國有關執法部門合作採取多項不同措施,從一切途徑全力抵制盜版。聯合行動包括:突擊查驗盜版生產工廠、對所有交易平台進行監控及提供有關資訊給海關以嚴格監督進出口產品等。

Sennheiser推出最新安全防偽認證

另外,Sennheiser現正推出一項全新的防偽技術,包括包裝和產品上的防偽編碼。從2012年8月起,Sennheiser公司生産的所有産品和包裝上將會加上最新的tesa® PrioSpot防僞鑒別標簽,其可見和隱藏的保護訊息可爲消費者提供最有效保障。海關等政府部門、批發商、零售商以及消費者可透過互聯網於數秒內鑒別產品的真偽。印有這新防僞鑒別的産品最快會在年底在市場上出現,讓消費者於購買前使用智能手機的應用程式來即時查詢真偽。Sennheiser大中華區總裁Marc Vincent先生表示︰「Sennheiser一定會繼續堅持,為建立一個純潔安全的市場環境而奮鬥到底。」

Sennheiser與廣州海關攜手共同打擊仿冒品

有關Sennheiser推出的最新防僞鑒別標簽,廣州海關法規處承諾會繼續支持Sennheiser於國內對知識產權及品牌的保護措施,以全面地嚴厲打擊仿冒品。僅以2011年為例,廣州海關已檢獲共500對冒牌Sennheiser耳機,全部均由個人名義從國內出口至外地。如以正品計算,檢獲的產品共價值約1 百萬元人民幣。自Sennheiser的法律行動實施以來,在過去幾年間已初獲成績,違法者罰款高達至60萬人民幣。

張敬軒全力支持Sennheiser的正版產品

作為Sennheiser産品全球代言人及唱作歌手,張敬軒對Sennheiser的保護知識產權行動表示大力支持。張敬軒明言自己也是這品牌的支持者,家中及錄音室都置有不少Sennheiser的麥克風及耳機,但只有使用正版Sennheiser才能享受到最高質素的音色。張敬軒更於新聞發佈會上以用家身份分享產品用後感受,讚同Sennheiser的產品絕對是獨有及優質,應該受到大家的尊重和保護。他鼓勵傳媒多提倡Sennheiser的防偽標簽,

顧客及海關人員只需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掃瞄標簽二維碼,將會自動連接至www.qr-sennheiser.com網站進行鑒别程序,可在幾秒鐘内鑒别產品真偽,既簡單又方便。張敬軒亦呼籲他的粉絲們及廣大消費者一同拒絕盜版,支持Sennheiser的正版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