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有了它,你還需要在赤腳與亞當之間徘徊嗎?

Guzauski

 

 兼顧近場與中場的不妥協解決方案:Guzauski-Swist監聽喇叭

 

 起源


 

 

 距今大約40年前,貝斯手Larry Swist第一次因為要與他的樂團錄音,走進了位於紐約的Rochester錄音室,在混音台的後方,坐著當初還只是 不到20的Mick Guzauski。

 當第一個Take錄完時,Larry走進了控制室,聽到由Mclntosh 75瓦真空管擴大機驅動的Altec 640E的喇叭播放出來的演奏,他完全被真實而具有3D音像的聲音震攝住了,Larry回頭對Mick說:"你他媽的是怎樣弄出來的?"

 過了近40年後,他們還是在他們個別的工作身分-製作人、混音師以及錄音室設計之間,一起繼續把玩並鑽研著錄音設備。

 這對監聽喇叭系統,是他們運用現有的技術,製作出一套能兼顧近場與中場,卻又能無妥協的享受聆聽結果的生涯代表作。

 

 

 他們自己滿意於努力的製造出這對喇叭之後,Mick以及Larry決定要合組這間以兩人名字命名的Guzauski-Swist Audio LLC公司,讓其他人也可以買到這對喇叭。



 

 設計者


 Mick Guzauski

 

 Mick是好幾張白金唱片的混音師,拿過2002年的拉丁葛萊美獎,2004年更一舉拿下四座拉丁葛萊美大獎,包含最佳錄音獎,2006年以Eric Clapton的Back Home拿下最佳混音專輯,但是到2001,他已經混音超過27首排行冠軍的單曲。

 他的混音作品包含各大知名藝人如Babyface, BackStreet Boys, Michael Bolton, Bee Gees, Mariah Carey, Toni Braxton, Sarah Brightman,  Natalie Cole, Jennifier Lopez, Prince, Jessica Simpson...等。



 Larry Swist

  

 Larry也是好幾張白金專輯的錄音與混音師,拿下過5張RIAA金唱片,2座RIAA白金唱片,3座Ampex Golden Reel獎,以及9張排行榜冠軍的作品。Larry同時也是非常著名的錄音室空間設計者。

 他的作品也在以下的藝人專輯中可以見到,Spyro Gyra, Chuck Mangione, Dizzy Gillespie, The Everly Brothers, Harry Chapin, Ike and Tina Turner, Bruce Hornsby, Chick Corea, Richard Stoltzman, Weather Report, Doc Severinsen, Judy Collins, Dion Warwick, Eddie Gomez, Steve Gadd, Jimmy Messina, David Clayton Thomas, Roger Glover, Marcus Miller, George Duke..等。

 

 GS-3a監聽喇叭系統


 

 GS-3a是一對兼顧近場與中場的三音路喇叭,考量到錄音室的擺設,它可以水平也可以垂直擺放,它絕對的精準並詮釋你的混音。

 

 這對戲稱"瑞士刀"的系統,減少了多重監聽喇叭的需求,它同時也提供了足夠的音量來應付中場喇叭的需求。傑出的數位處理器,使用了目前最好的轉換器,讓你可以根據房間的樣式個別微調,與空間配合來達到最佳的聆聽表現。

 

 GS-3a提供了接近4000瓦的功率(立體)以及7000瓦的功率(環繞5.1),使用低失真長程低音單體來確保喇叭永遠不會沒力。寬廣的頻寬讓製作人、混音師乃至一般聆聽者聆聽重製結果時可以具有足夠的延伸,確保精準度之外,並且也讓自己與客人都能享受音樂。

 

 特性規格與圖表


 喇叭形式:主動式三音路

 喇叭外箱:2個立方英呎

 低音單元:12吋,Dayton

 中音單元:3吋ATC,圓頂式

 高音單元;1吋Moral,圓頂式

 頻率響應:28Hz to 18kHz +/-2dB

 輸入端子:類比以及數位(AES/EBU)

 尺寸:14.5"x23.5"x15.5"(高x寬x深,英吋)

 重量:70磅

 

 

 擴大機部分:2U, 18"深 

 處理器部分:1U, 14吋深

 電源需求:12安培

 

 

More info?? Call MidiMall,第一對即將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