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聆聽Sennheiser SKM5200與e965的聲音

INDLYGONZA

 

►INDYLEGONZA於河岸留言演唱會實錄

 

1.什麼是:INDYLEGONZA?

INDYLEGONZA 比較官方的起源說法是名音樂人:李正帆 老師與其愛妻 珍妮佛以及年輕打擊好手 凃凱傑所成立的新團體,根據團員所稱,該團名是法文,但據法國朋友說法國並沒有這個單字,所以法文原意至今不詳,團名的稱呼類似台語"他在說啥",所以如果未來有一位姓蕭的團員再加入,團名....請大家自己想像。

 

2.團員介紹:

INDY:李正帆

縱橫華語音樂圈20餘年,18歲就出道,公認的編曲天才,作品包括陳淑樺的夢醒時分,趙詠華的最浪漫的事,陳昇的One Night in Beijing..等。詞曲作品則包括張清芳的花雨夜,彭佳慧的舊夢,梁靜茹的寧夏...等

2008年發表個人全創作專輯,二月三十一 我將離開妳,包辦專輯製作、編曲、作曲與演唱。

 

詳細介紹請參考此連結:baike.baidu.com/view/866168.htm

 

LE:珍妮佛

本名李王若涵,也暱稱珍妮佛,畢業於Mills Liberal Arts College 雙主修理論作曲與鋼琴演奏,具有深厚的古典音樂基礎,曾為成龍、柯以敏..等人寫歌,珍妮佛從未參與過任何比賽與正式的歌唱訓練,但技巧與嗓音渾然天成,有天籟美聲的稱號,她的演唱可以從影片中仔細聆聽。

除了音樂上的造詣,珍妮佛也曾從事精品公關,做過Prada, Davidoff, Miller Beer等品牌,也是NARS彩妝師,近期並受邀於"潮人物"雜誌上任專欄作家。

其音樂作品可於www.toffee-clique.com/聆聽

 

 

GONZA:凃凱傑

優秀的年輕鼓手/打擊樂手,個性開朗,精通各種打擊樂器、民族樂器如Djembe, Darbuka..etc,也會玩吉他、貝斯、鋼琴..等,人常稱"什麼都會啦"。

GONZA誕生於雲林西螺,國中時在教會接觸到音樂,在當地從事爵士鼓教學多年,任職多所初高中社團指導老師,並於19屆全國熱音賽中得到該區最佳鼓手獎。

他的演出可以參考www.youtube.com/watch 

 

 

 

 

3.基本系統配置:

  • MicPre w/EQ:GML 2032 for Sennheiser e965
  • Mixing Console:YAMAHA DM-2000(大河岸)
  • Microphone:
  • Sennheiser SKM5200mkII無線麥克風系統 w/MD5235動圈式音頭,EM3731無線接收器

       

  • Sennheiser e965 電容式麥克風

       

  • Telefunken M80 動圈式麥克風
  • Effect:TC Electronic M-5000

4.歌曲聆賞: 

鳳凰于飛,使用SKM5200-II

►重新編曲,兩種版本一氣呵成

歌曲聆賞: 一棵開花的樹,使用SKM5200-II 

►臨時安可的曲子,即使開Key過高依然輕鬆唱完

歌曲聆賞: 彩虹的盡頭,使用e965

►使用Sennheiser e965深情唱出對外公的思念

歌曲聆賞: 好想永遠這樣,使用e965

►重新詮釋趙詠華與李正帆的對唱經典情歌

 

想多了解他們嗎?

歡迎至太妃堂之INDYLEGONZA臉書專區www.facebook.com/hom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