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ennheiser G3/5200mkII研討會示範歌手介紹

SHAWn


聲海G3/5200mkII中南區發表會示範歌手
自在遊走於金屬、搖滾、爵士與抒情的

Shawn, 徐向立

   

簡介:

於英國取得心理治療碩士學位的Shawn,18歲就加入第一個metal團“阿帕羅剎",有20年豐富的舞台演出經驗,並於英國學習專業的音樂劇演唱課程,也因此指導過許多專業的歌手。回國後Shawn仍不忘情於其熱愛的音樂,於獄無聲(Silent Hell)樂團擔任主唱,並參與該團"Zero" (2009)專輯 以及DJ Island "火的意念“專輯之製作、編寫與演唱。

     

      除此之外,他也參與過許多廣告配樂製作以及演唱,其代表性作品如華碩-Garmin M10, 2010 以及Yamaha RS-Z..等。

 

    Shawn目前是專職音樂人,從事錄音、編曲、作曲以及音樂製作等工作,擁有許多夢幻的錄音與編曲設備,除了於i-Rock兼職Vocal的教學,兼任當代樂手以及MIdiMall論壇的板主以外,其餘時間多在自己工作室努力籌備個人首張專輯,預計年底發行。



 

 

 

 

 

 

 

     本次的中南區發表會,Shawn將以他多變化又具爆發力的嗓音為我們示範不同的無線麥克風系統以及旗艦版本的SKM5200-mkII專業麥克風,歡迎大家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