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asis of Sound-MidiMall Promotion MV

Oasis

  Oasis of Sound

 

  • 在音樂與聲音的沙漠裡獨行,我們期許能化為甘泉,來到這片綠洲補給您的需求,伴您譜寫每一段精采的旅程


     Oasis of Sound,是MidiMall第一支企業形象MV,由法國Alelier de Marcollin設計公司負責製作拍攝,從發想到完成歷時超過2年的時間,延續Solitaire J以及Farel Bisotto兩位才華洋溢的製作人對於影像以及音質一貫的高水準要求,全片以4K畫質, 32bit/192kHz音質製作,足跡遍及杜拜、法國以及歐洲各地,影音部分從拍攝、剪接、後製、混音到最後完成均是完全原創。

     在這部MV裡特別延請杜拜當紅的夜場MC/DJ Yann Turner為男主角,並且親赴他所工作的場所拍攝。

     如果您有高畫質的影音串流播放設備,可以在youtube或是vimeo內切換4k畫質,帶上您的耳機或是透過您的音響系統欣賞。如果您遇到播放不順暢的情形,可能是頻寬不足,請切換到2K或是1080HD等較低解析的模式。

 

  • Youtube 

 

  • Vimeo

 

     MidiMall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