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老琴新琴一線牽:AKAI MAX49限量到貨!

MAX49

 

AKAI MAX49

  • 讓你的老合成器也可以一起動起來
  • 內建CV/Gate控制
  • 12組MPC等級打擊墊
  • 8組觸控式Fader
  • 內建Sequencer, Appegiator

 

 

 

MAX49=最大的控制力,是控制鍵盤的新紀元!



MAX49是Akai Professional年度力作,革命性的將Midi以及CV控制整合於指尖。直覺式的外觀設計以及內建AKAI的自動Mapping軟體, MAX49 提供了您最喜愛的音樂軟體或是虛擬VST合成器完全即時與擬真的經驗。從他不同於一般廉價控制器的49鍵的半重鍵鍵盤 以及12組真實MPC等級的打擊墊,到它開創性的 LED 觸控式推桿以及tvintage CV & Gate 輸出。

MAX49 結合了 Akai Pro 尖端的技術,並且又兼容於傳統老琴,提供您絕無僅有的音樂創作經驗。 


空前絕後

MAX49式有史以來最獨特的控制鍵盤。 你立刻就會注意到它最容易辨識的亮點: 四組Bank/八個背光LED觸控式推桿,讓您可以自由指派高達32組的控制參數。使用MAX49'提供的LED 觸控推桿,就像類比的推桿一樣簡單,只要將你的手指沿著它的跑道滑動,或者你也可以即時的從0到最大點擊任何的Midi數值,任何你意想不到操控的方式都可以在MAX49中實現。



兼容傳統

MAX49 同時也配備了12組/4個Bank的背光MPC等級的打擊墊,給予您總共 48組可指派的打擊組合 ,讓您可以將Akai Pro先進的控制力整合到您的現場表演以及錄音過程中。這些背光打擊墊都具備力度感應能力,並且都隨機具備標準的MPC Swing, Note Repeat, Full Level ...等,提供您所有的工具讓您可以用最高的火力創作音樂。




MAX49 已經準備好與任何世代的控制硬體或是軟體相容:USB MIDI, 傳統5-pin DIN MIDI 甚至是Control Voltage 以及Gate輸出都是內建,讓你可以控制時下最先進的音樂軟體,或是回朔至1960年代的傳統模組化類比合成器,內建相容於Mackie Control 以及 HUI 協議,所以與任何時下音樂工業常用的音樂軟體都可以相容。



完整性

當你準備要進入音樂行業,MAX49 提供您優異且必備的控制能力, 49鍵的半重觸鍵,具有Aftertouch,提供您專業級的觸感,完美的反應速度以及完全音樂性的表達。大型且位置居中的移調控制讓您可以直接駕馭,橡膠的音高與調變轉輪提供您即時的創意調整。 MAX49可擴展的arpeggiator琶音控制器內建有LATCH記憶按鍵,並有8種不同拍子的選擇,讓你可以創造出無線可能的旋律排列,內建的步階式編曲機則可以將你腦中的音樂詳實的記錄下來。 


最大能力的控制


MAX49 內建有AkaiConnect 自動Mapping對應軟體,所以你可以即時的控制任何DAW音樂軟體以及VST合成器。 AkaiConnect是設計來減低猜測鎖浪費的時間,還給你更多的時間創作音樂而不要多花時間設定,可即時指派的MAX49' MPC 打擊墊, 觸控式推桿以及按鍵,讓你只要選下你想要控制的軟體,就可以立刻使用MAX49上的所有功能來控制而不需多花費任何時間!

這樣的控制鍵盤,還有什麼好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