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公告:本公司即日起終止與數位樂活業務

停止業務公告:



發文者:米地摩爾實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
時間:2012/06/19

 

敬告各位同業、經銷商以及客戶:

原本公司台中地區經銷商-數位樂活事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該公司),經銷產品範圍包含本公司主力代理品牌如:Solitaire, Alesis, AKAI, Avid, RME, Echo, Sennheiser...等,自2010年起,即因該公司資金運轉出現問題,逐漸積欠本公司貨款,經去年五月協調後,該公司允諾按月償還,但均未能依承諾履行,後改由現金交易後,原積欠貨款仍遲遲無法提出清償方案,經數次口頭、電話以及電郵告知,均未獲得解決,承諾的還款時間也一再推延,並從未主動聯繫本公司。

期間,尚有其他經銷商誤以為該公司仍是本公司旗下經銷商,信用來往應無問題,未先詢問本公司而出貨給該公司,卻也遇到了貨款無法支付的問題,經本公司查明屬實,認為情節重大,對本公司商譽與營運均受很大的影響,也曾為文告知該公司要妥善處理,亦迄今仍未獲得解決,因此本公司決定不再放縱,並依循正式法律程序追討貨款。

自即日起,本公司將全面終止與數位樂活事業有限公司的所有來往業務,該公司未來的所有業務相關行為,以及所銷售的商品,即便是本公司代理的產品,本公司將不負責保固與維修的服務。

之前曾與數位樂活事業有限公司有過交易的經銷商、同行與客戶,如果商品是本公司所售出,保固與服務請直接與本公司聯繫,會依照購買時間繼續受理。

 

為顧及中區愛好音樂、音響的同業、同好與客戶權益,本公司會儘快決定出台中地區足以接手該公司業務的經銷商,並另行發文通知。

該公司網站tw.myblog.yahoo.com/dml-digitalmusiclife/
該公司臉書www.facebook.com/profile.php
 

此致 各大經銷商、同業以及客戶

 

 

米地摩爾實業有限公司 負責人   方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