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12EMMA中國汽車音響年度總決賽&頒獎典禮

2012EMMA

2012EMMA中國汽車音響年度總決賽暨頒獎典禮

1.關於EMMA

EMMA(艾瑪)是公認世界最權威的汽車音響競賽聯盟,由許多對汽車音響部分專精的裁判,每年在全球各地舉辦各種賽事,培訓以及技術的交流。
 

汽車音響雖然不是錄音/音樂製作領域,但其對於音質/音場/定位/相位/解析等相關要求卻是一點都不馬虎,比起Hi-End音響,發燒的程度絕不遜色。許多參賽車輛音響部分的改裝動輒都是百萬起跳

2.關於大中華區會長兼裁判長-張哲正(PC張)先生

PC張,是台自台灣的汽車音響改裝先驅,過往在台灣即擁有極高的聲望,在汽車音響界無人不知。多年前PC遠赴大陸,開啟了中國汽車音響的新扉頁,同時也是EMMA中國汽車音響競賽的裁判長。多年下來,PC張在中國各地成功的建立了EMMA汽車音響的聯盟組織,規模之大堪稱世界第一!中國的汽車音響改裝起步雖晚,但憑藉著PC多年來的專業知識與技術,已經成功帶領一群EMMA的裁判,在各省推廣相關的知識與技術,並且在各地舉辦相關比賽。

中國與台灣汽車音響的先驅:PC張/張哲正先生(圖中帶帽者)

3.2011全國總決賽

今年,EMMA更擴大在廣州的琶州廣交會展覽館,舉行2011全國總決賽及2012年度巡迴賽廣州開幕站。賽事面積佔地達2800平方米。
來自各省的精銳比賽者均在此大展身手,其中各種車輛的音響改裝真是令人瞠目結舌,許多車改裝費用都高達4-5倍於車價的金額,百萬音響比比皆是!

 

大家也可以從下面的影片感受一下現場改裝音響的威力,每一台車送出的音壓都足以辦一場小型露天Party。

4.EMMA白金會員店

除了汽車音響競賽以外,同時今年也是白金會員店以及改裝菁英的頒獎典禮,白金會員店是EMMA認證的專業改裝店家,要求極度嚴謹,對於安全、配線、耐震..等都有嚴格的標準,也因此能夠讓車主改的安心。


 

目前的EMMA白金會員店已經在全中國有超過50家加盟,台灣地區也有華星汽車音響專業改裝店加入。這次是全國的白金會員匯聚一堂,並且上台接受PC張會長親自頒發認證牌照。

本次也由在場會員選出年度代言的EMMA中國模特兒,眾佳麗來自於全國各地,MidiMall的負責人方寶明身兼EMMA台灣區榮譽副會長,有幸參加了本次展會,也擔任冠軍佳麗的配旗儀式。


 

 

有興趣多了解EMMA汽車音響嗎?想要加入EMMA的行列嗎?歡迎點選MidiMall網頁上的分頁連結,至EMMA官網www.emmagogo.com/一窺汽車音響改裝堂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