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四個完美盡在Alesis DM8 Pro電子鼓組

DM8PRO

 

 DM8 Pro電子鼓組

音色.耐用.外觀.價格.四個完美

完美音色,完美外觀,完美耐用度,完美的價格

完美,在現今已經是個常被濫用的名詞 。但透過愛莉斯DM8 Pro專業電子鼓組,你可能有機會證實這個名詞。愛莉斯的研發團隊竭盡所能的在各方面檢測所有可以讓鼓組更臻完美的選擇,– 所有努力的目標就是要創作出一個完美的電子鼓。如果你把音色、觸感、外觀、耐用性與價格想像成混音座的推桿,那麼DM8 Pro就是一場完美的混音。





完美的音色

一套電子鼓沒有令人興奮的取樣不足以稱為完美,DM8 Pro電子鼓具備了跨越屏障的DM8鼓機,內建有動態演奏功能(Dynamic Articulation™)。這個最新的鼓機在愛莉斯產品線上已經有20年的歷史,DM8建構自成功機種DM10, 源自於DM10的基本架構,包含了許多真實鼓組與銅鈸的錄音取樣以及先進的"動態演奏"多重取样功能。 



DM8 Pro內建有超過750組頂尖的錄音室與現場鼓組音色,成打的伴奏音軌以及先進的節拍器供您練習與演奏使用。 DM8同時也具備了專業的驅動(trigger)輸入與輸出,可串聯USB MIDI讓你彈性的擴充與連接到其他的音源或是控制器。 



DM8同時也是台超級輕便的音源,這意味著它其實已經整個DM8 Pro鼓組整合  – 或者所有的鼓組設定 – 都可以容易而舒適的植入一般傳統鼓組或是打擊樂器組的設定中。. 想像你不需要丟棄任何優美而強力的真實鼓組,卻又可以透過電子鼓增加上罕見的電子或是民族樂器的打擊樂器音色。



從來電子鼓機有這麼多元化的功能,體積輕便可攜,價格卻又是如此的親民。





完美的觸感

決定電子鼓觸感是否很棒最重要的因素,是鼓組與銅鈸之間的尺寸。身為一個鼓手,你會發現我們的肌肉記憶與大腦都像被程式化過,在你於不同鼓之間游移時,空間能愈大愈好,你演奏的手感會有一種固定的習慣,DM8 Pro電子鼓組與其他電子鼓不同的地方,是它設計時考量到提供你最精確與自然的尺寸與空間關係,讓你可以自由揮灑。



DM8 Pro 電子鼓組是第一套具備16-吋 Ride銅鈸 以及 14-吋 Crash銅鈸的擊板,同時也是第一個具備12-吋小鼓與落地中鼓的打擊板,DM8 Pro 電子鼓組配備有愛莉斯獨家的真實鼓膜(RealHead) 打擊板以及DMPad銅鈸打擊板。



真蝕鼓膜(RealHead)打擊板具備有真實、張力可調整的鼓面,真實的triple-flange鐵框來滿足您的需求, 你將會有12-吋的小鼓, 8, 10,以及 12-吋的中鼓打擊板,以及可以讓你接單踏或是雙踏的大鼓打擊板。如果你希望鼓邊可以更安靜,愛莉斯也配備有整組的橡膠靜音邊框。真實鼓膜的小鼓與中鼓都安置在L型的管骨上,周圍有凸邊,並且可以讓你滑動調整 ,你可以使用任何習慣的單踏或是雙踏踏板來搭配大鼓打擊板。



DM8 Pro電子鼓組具備低噪音的DMPad 銅鈸打擊板,配備有12-吋的DMPad Hi-Hat, 一個14-吋的DMPad具備止鈸功能的Crash,以及全世界第一個16-吋三區內建止鈸功能的DMPad Ride銅鈸打擊板。 DMPad 提供了橡膠的表面來平衡真實的銅鈸觸感與超低的打板噪音。Ride 以及 Crash 下方都具有一大片的止鈸控制表面讓你可以精準控制,DMPad Ride 同時提供了杯帽、表面與邊緣三區的音色,RealHat 控制踏板則讓你可以持續的從開帽到關帽控制音色,並且還支援點/踏/碎等不同擊法。





完美外觀

當你是個鼓手,你一定知道在舞台上能被聚焦有多屌,通常你是在舞台後方,一般是沒有光會打到,當然你也不可能站起來跳舞,這也是我們設計上絞盡腦汁要讓外觀能與音色一樣出色,你將會注意到DM8鼓機採用流線型的設計,生鋁包覆銀色霧面烤漆,與你的MacBook Pro, iPad, iPod, 或是 iPhone剛好可以搭配。

 





除了令人讚嘆的DM8 鼓機,打擊板與支架採極簡的黑色鍍鉻主題,大型的Alesis標誌在大鼓打擊板背面以及銅鈸面上, 除了讓你跟擁擠的舞台分離,同時每個鼓面與銅鈸打擊面上的反白標誌在攝影機投射你時也具有聚焦效果。





完美的耐用性

鼓手都知道硬體可以製造,也可以破壞鼓組, 如果你看過老的Ringo 或是 Buddy鼓組,你會發現他們的支架繞曲又不牢靠,所以鼓手都要追著到處跑的Hi-Hat打,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非常仔細的設計出 DM8 Pro 鼓組的StageRack支架。



這個紮實的四柱支架,配備有 1 1/2-吋的金屬管,相容於一般規格並且十分牢固, StageRack上的夾鉗具備大的調整螺絲,讓你可以輕鬆而不需要任何鼓鎖的調整位置,  而銅鈸支架與可直接翻轉的手臂垂直安裝於金屬管上,讓你可以最方便的調整銅鈸打擊板的位置。 



這個紮實的支架是以耐久性與穩定性製造 – 從基礎考量。





完美的價格

如同錄音工程上完美的混音,我們不能忽略價格的重要性!讓我們來面對它:市面上有許多近乎真實觸感的電子鼓組,當然,我們也可以依循著賣幾千美元的價格,但是這樣就不完美了。你看,我們將最好的音色、觸感、外觀與耐用性結合,還有最物超所值的價格,才是完美的電子鼓組。



請立即聯繫授權經銷商,體現DM8 Pro 電子鼓組的威力! 

2012新增經銷商!

桃竹苗地區:

摩爵有限公司

門市: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二段36號 

電話:03-436-2034

   

造韻樂器

飛行五號樂器行

 

又昇樂器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92號2F-1

電話:(02)2558-9957

電話:0939001270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南山路255號

電話:(02)2246-8429
傳真:(02)2246-8401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271-3號

電話:(06)335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