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滾石段董獻上小白,卓文萱驚艷轉型

JWS

卓文萱甩乖乖牌 明年攻「蛋」

本文轉貼自2011/11/03 聯合報

 

暌違兩年,卓文萱昨天發行全新國語專輯「反正卓文萱」。
記者徐兆玄/攝影

音樂甜心卓文萱蛻變為成熟小女人,昨發片記者會,一襲火辣蛛網裝性感亮相。

從剛出道時稚嫩帶嬰兒肥的短髮小女孩,到留浪漫長髮的甜心,再變身自信的「反叛」卓文萱,呼應她新專輯「反正卓文萱」的主題。

滾石董事長段鍾沂送上「天后級」御用麥克風,承諾明年幫她在小巨蛋開個人演唱會,讓她開心到當場喊「爸」。

卓文萱出道10年,個性獨立、不服輸,除拍戲結緣的王少偉外,幾乎沒什麼好朋友。她坦承自己「難相處」,「不笑時臉超臭,但要我24小時保持微笑,感覺超蠢的!」

她身旁多是男性朋友,常被女生誤認為「會把男友搶走」,因而自動和她保持距離;但她10年來談過5段戀愛,幾乎都被「小三」介入,卓文萱調侃自己「被甩也是一種積德」,最短命戀情僅維持1個月。

不僅造型、唱歌風格大變身,卓文萱也從剛出道的圓臉女孩,變成尖下巴正妹,被質疑有「動手腳」。她自招拔掉4顆智齒、不嚼口香糖、不咬硬物,加上化妝技術進步所致,還笑稱:「等年紀再大點,眼皮下垂時,最想去縫雙眼皮,到時會主動通知大家。」

近來竄起不少新「宅男女神」,個性保守的卓文萱,最大尺度只能露腿,經紀人透露,曾有3家內衣廠商捧著鈔票找卓文萱代言,但她無法克服障礙,也不考慮趁年輕拍攝性感寫真集。

全文網址: 卓文萱甩乖乖牌 明年攻「蛋」 | 流行音樂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6693257.shtml#ixzz1cao9eB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