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Mytek Stereo 192-DSD-DAC軔體更新

192DSD

關於Mytek Stereo-192-DSD-DAC的Mastering功能,以及軔體更新

Q:Mytek的Mastering版本能不能將SACD或其他DSD檔案轉至電腦:
A:目前的軔體版本還不支援,但最終會是可以的。

音響迷如需要轉SACD檔案,可以參考這個連結http://www.ps3hax.net/2011/07/updated-sacd-ripping-tool-for-ps3-version-0-03-svn-251/
或是下載
相關軟體 
http://code.google.com/p/sacd-ripper/

 

Mytek的軔體更新:

Firmware 1.2 以及 Firewire驅動程式

上傳 1.2版本的軔體更新,以及Firewire驅動程式,修正Windows7下USB2.0以及Firewire同時安裝時產生衝突的問題。這個問題在Mac上沒有發生,只有在Windows下會。新的驅動程式安裝時也會有標籤註明Mytek與電腦有適當連接 (驅動程式都不只支援stereo192-DSD-DAC,同時也支援旗艦機種8X192 ADDA)。不論是FW 以及 USB 驅動程式在OSX10.6-10.7 以及 Win 7的平台上都確認可以正常工作,並且自動切換正確的取樣頻率。我們用幾種不同的軟體套件測試 (例如Pure Music, Audirvana for Mac, Foobar, HQ Signalyst, JRMusic for Win),同時,他們即時播放PCM以及切換取樣頻率上都很正常,並且可以至少使用2種Dcs方式播放DSD檔案。當你的播放清單播放DSD檔案時,DAC顯示幕上也會切換,比如說從"176.4" 到 "dSd"的字樣。 64xDSD可以工作,128xDSD還沒開始實施, 我們正和其他播放軟體開發商儘快努力於各種可播放的協定。Signalyst for win7可以從DAC上的dsd輸出播放 (你可能會想在 64bit win7上嘗試- 感覺這樣比較穩定) ,而Mac使用者則建議聯繫ChannlD.com的客服支援,取得Pure Music軟體,1.83Beta版的支援設備列表裡有包含Mytek,Pure Music下一個正式版本將會直接支援Mytek。我們也正跟其他軟體已經在進行支援中的開發商聯繫 (比如JR Music),讓他們儘快將Mytek產品納入其中。

 

感謝大家對於Mytek的正面評價,透明度是我們持續努力的目標,Mytek在設計正確以及透明度好的母帶應用轉換器上有20年的經驗(整個AD>DA的迴路都與直接類比播接比較)。這並不是一個取悅耳朵的轉換器- 好的錄音會發光,劣質的也會缺陷畢露。

上週Mytek經歷了成功與盛大的RMAF展覽後回到公司,目前紐約剛的AES Show則剛在昨天結束,我希望可以查閱名單並且更迅速回覆,所以請盡量透過代理商提出各種建議與問題,我們會儘快請Mytek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