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Avid大躍進,PT9:史上最短命的版本

PT10

 Pro Tools 10!AVID快速改版

 

您的聲音—比過去更好, 更快, 更容易

您對我們的貢獻該得到更好的聲音。 讓我們為您介紹Pro Tools 10,提供您在錄音、編輯、作曲以及混音與映畫製作上更聲音更好、功能最強大的全新一代音樂製作軟體。

 

System Requirements 系統需求
Compare Pro Tools Family products 與ProTools家族比較

 

 

 


 新功能介紹

  • 使用Clip Gain進行快速的編輯與混音,並且更容易的調整並搭配增益與的大小。
  • 在session中使用多重的格式—包含內部交互的處理—不需要重新複製檔案
  • 使用更多的headroom,高達32bit的浮點運算格式來進行錄製以及母帶處理。
  • 在較慢速的硬碟上利用強化的磁碟處理程式,取得更大的響應。
  • 當使用第三方的錄音介面時也能用低延遲模式錄製。
  • 使用System 5 console上的EQ以及動態而開發的 Avid Channel Strip 插件。
 
  • 當你使用EUCON的控制介面時,取得高達500組額外的Pro Tools 指令。
  • 使用AudioSuite-rendered clips 搭配反相處理、管理..等讓工作更容易。
  • 創造更多的長時間格式以應付連續的錄音,延長至24小時的時間軸。
  • 更快速的開啟打開重度使用fade的session,並且使用即時的fade得到更好的回應。 
  • 直接輸出檔案到雲端(Sound Cloud),分享並推廣你的音樂至全世界。

 

新的特性與工作流程


Mix it up—at higher resolution

透過 Pro Tools 10,你可以在同一個session中使用多重的取樣格式以及位元進行混音—包含內部交互處理—不需要複製檔案造成檔案膨脹。除此之外,支援至32位元的浮點運算,在錄音或是匯入時,你將得到較高解析的聲音,以及較多的headroom來保留聲音自始至終的完整性。 

 
Drive faster—with better performance

更快速驅動—更好的效能

當你利用筆記型電腦搭配外接硬碟或是網路儲存設備工作時,得到更好的錄音與播放效能。利用Clip Gain (watch the video)加速錄音與編輯的速度,透過AudioSuite-rendered clips (watch the video)讓工作更輕鬆, 得到4倍以上的自動延遲補償以及2倍以上的Bus數量,能夠處理更大的混音 以及更多的plug-in,即使當你在很多變動參數的session下工作時也能得到迅速的結果。

 

 

 

Plug into legendary sound

使用內建的 Avid Channel Strip 插件, 你可以得到Avid(前身是Euphonix) System 5下著名的channel strip綜合插件,其中最有名的也最搶手的混ㄧㄣ功能被使用於許多偉大混音的作品中。精確的複製混音台的EQ、壓縮演算法,為你的混音工作注入新生命。

 

 

錄製與創作音樂與聲音 

Get top-quality sound and performance with Avid hardware

使用Avid的硬體得到頂級的聲音與表現

不論你是錄製人聲、吉他或是交響樂團,當你搭配Pro Tools與Avid自家的硬體時,你將會得到最好的聲音以及最佳化的效能。錄製高解析的聲音—高達 24-bit/192 kHz—並且體驗傑出的低延遲效能以輕鬆捕捉你最好的演出。

 
Work the way you want

依照你想要的方式工作

透過Pro Tools,你可以用你想要的方式對音樂或是畫面彈性的錄音、編輯以及混音,搭配軟體以及你所喜好的Avid或是第三方的錄音介面來錄音以及監聽人聲與樂器演出,或是單純的利用你的電腦錄音與創作** 單獨使用軟體來提供便利性。

 
Loop and punch your way to perfection

依照所需使用迴圈以及補歌,讓錄音更完美

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是使用Pro Tools你可以利用幾乎無止盡的重複錄音取得不同的片段,讓你利用迴圈錄音以及合併最佳的片段,讓你的即興散發光芒,或者也可以使用QuickPunch的快速補歌來迅速以較好的演出替換任何有問題的片段。

 
No instrument? No problem.

沒有樂器? 不成問題.

使用聲音傑出的虛擬樂器來輕鬆創作出幾乎任何的樂器演奏,只需要接上MIDI鍵盤/控制器或是滑鼠,並且使用內建的 Pro Tools MIDI編輯軟體,你就可以快速的使用內建的虛擬樂器以及聲音迴圈,並且利用Avid以及第三方聲音設計者的虛擬樂器擴充你的音色庫。 

 
Compose with full MIDI and notation tools

利用完整的MIDI以及製譜工具作曲

從素描板上將你的音符轉換成最終的作品。使用Midi編輯器創作以及編輯虛擬樂器以及Midi演出,或是使用內建的Sibelius製譜編輯器來譜曲,你也可以輸出你的seesion到Sibelius (.sib) 可讀取的檔案,在Sibelius軟體中做更細微的修正。

 
Work and collaborate on projects from other apps

和其他的應用程式的檔案工作與合作

合作從未如此容易過!利用Pro Tools,你可以和任何Pro Tools使用者或是錄音室交換project,或是在其他聲音與影像軟體的project上工作—包含Media Composer, Logic, Cubase, 以及其他第三方應用程式 —都可以與Pro Tools整合。

 

 

編輯聲音直到完美 

Stretch your creativity with Elastic Time and Pitch

利用方便的時間與音高功能延展你的創意

不需要投注時間或是努力就可以免費體驗,利用Elastic Time功能,你可以改變任何片段或是整首作品的速度與時間—即時可得。 利用 Elastic Pitch,則可以修正錯誤的音符、創作和聲以及針對片段來移調—時即可得—並且無需改變速度。

 
Edit with precision

精細的編輯

利用專業與精準採樣的編輯工具進行音樂與聲音的細部塑型與微調,藉由共同編譯音軌創造完美無暇的演出,利用Smart Tool加速編輯的時程,並且利用crossfade讓起承轉合更平順,所有你需要讓音軌更完美的功能都可以從單一的編輯視窗中取得。

 
Snoop out grooves with multitrack Beat Detective

利用多軌節拍偵測器探測出groove律動

使用多變化的Beat Detective節拍偵測工具,你可以快速的修正跨多重軌道間的時間偏差,或是改變一個拍子的感覺來創造不同的律動,藉由從鼓組擷取律動並且指派給Bass聲部,你甚至可以使用他來讓你的節奏部分都保持同樣的律動。

 
Create and cut sound to picture

從畫面創作以及切割聲音

透過Pro Tools,你可以使用內建的時間碼尺規以及影像軌道,將聲音創作、編輯以及混音至影像中,使用內建的插件來清除聲音,創作音效來營造真實環境,錄音以及編輯旁白、配音以及ADR可以精準完美的對準畫格。你甚至可以透過AAF與Media Composer程式分享你的混音。

 

創作傑出的混音 

Get the sound you want

得到你想要的聲音

利用超過70組內建的效果、聲音處理以及公用程式插件來潤澤你的混音,從高品質的reverbs, EQs, 以及 compressors,到吉他音箱模擬、環繞縮混以及channel strip 動態處理,你將擁有所有你需要用來創作偉大混音的工具,想知道更多嗎? 瀏覽Avid的應用程式市集來尋找你需要的工具。

 
Achieve the best mixes possible—automatically

達成最佳的混音—自動化功能

使用自動延遲補償得到傑出的聲音、相位正確的混—現在透過4倍的取樣(16,383)長度來駕馭更大的混音需求—不論你使用多少組插件,你可以自動化Pro Tools環境內的每一個設定來注入新生命到音軌並且盡可能達成最佳的混音。

  
Grab control of your mix

控制你的混音

你可以使用滑鼠一步一口令的動作,或是使用硬體控制介面來使得混音更快速與容易,使用Avid的控制介面或是第三方的輕鬆上手的控制Pro Tools。

 

* Increased ADC not supported with Pro Tools|HD due to hardware limitations.

 


現在就取得Pro Tools 10!

Upgrade to Pro Tools 10
Upgrade to Pro Tools 10

Move up from Pro Tools 9 or Pro Tools HD 9 to the latest version

Buy now

Crossgrade to Pro Tools 10
Crossgrade to Pro Tools 10

Move from any version of Pro Tools LE or MP to Pro Tools 10

Buy now

Buy Pro Tools 10
Buy Pro Tools 10

Get the full version (Pro Tools HD sold only with HD systems)

Buy now

 

2011年10月1號以後購買或是註冊Pro Tools 9或是HD 9的用戶,將可以免費升級到PT10 or HD10,如果確認符合需求,您將收到官方的郵件,是的,我們還有庫存,請儘速洽MidiMall Inc,不需要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