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買RME水貨請小心,公司貨也請別拆!

RME

重要公告


  1. 本公司MidiMall Inc,自2002年以來迄今,是RME在台灣唯一的總代理
     
  2. RME的原廠保固是2年,時間以出廠時計算,在台灣我們通常是抓1年,總公司對於保固內產品,於保固期間內,有非人為因素損壞,提供免費的維修。
     
  3. 華語地區的維修中心地點位於香港,也是我們出貨的地點,保固內維修所產生的費用皆由MidiMall負責。
     
  4. 對於Fireface 400, 800 UFX以及其他1/2U與1U Rack等商品,RME都會在其中一顆螺絲設有禁止拆封的貼紙。這個貼紙是RME用以判定是否產品有受過拆封的判斷。即使是拆封後什麼都沒有碰,RME還是會當做過保處理。


  5. 大多RME商品,目前過保的維修方式多是直接更換機板,並加上運費以及維修時數,一般維修時數抓大約6-8小時。
     
  6. 舉近日客戶送修的Fireface 800為例,由於貼紙已經不存在,所以原廠堅持不以保固內處理,包含更換機板的費用,單是維修成本就高達400歐元,加上來回運費,一台的費用會超過新台幣20000元,將近是1/2的機器費用。
     
  7. 雖然本次所產生的費用,因事前未告知客戶,相關的費用悉數由本公司吸收。但有鑑於此,希望所有客戶都能注意,之後RME的Rack商品,於保固內我們將不在台灣做維修,以維護客戶的權益。購買平行輸入或是自行帶回者,請同樣注意以上的規則,這不是MidiMall自行訂定的。

摘錄維修部門發的原文


 

  1. Client should not open the device without authorized otherwise the warranty will be void even they do nothing with the PCB. Warranty is not included if devices damaged by customer careless use.
    客戶不應該在未經授權下打開設備,否則保固會失效,即使他們沒對電路板做任何事。保固本身也不包含客戶因不當使用而造成設備損壞。
     

  2. The sticker is a warranty seal. 

    Warranty is voided if unauthorized removing the warranty seal, any reasons will not be accepted.
    貼紙是保固的封條。如果在未經授權下移除保固封條,保固會失效,任何理由都不被接受。



  3. Tips for device get wet: disconnect the power cord and let the device on dry and air-flow place for several days.
    對於設備受潮的處理方式:把電源線移除,讓設備至於乾燥以及空氣流通的地方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