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檢查舞台訊號/在任何地方監聽的利器

 RADIAL H-AMP,SPEAKER/AMP to HEADPHONE,直接監聽,任意串聯

 Radial H-Amp™ Radial H-Amp™
 

 

  • 將耳機訊號連接至任何喇叭
  • 從擴大機送出訊號給多組耳機
  • 100% 被動式 - 不需要任何的供電
  • 對於大型交響樂團來說是最便宜的監聽方式

Radial H-Amp是一款獨特的介面,讓你可以從擴大機或是舞台監聽喇叭直接連接多組耳機。換句話說,你只需要將從擴大機輸出或是從喇叭並聯輸出訊號,H-Amp就可以安全的將訊號送到耳機內。

 

H-Amp也同時是設計給兩個樂手同時使用,所以有兩組耳機輸出,並且有獨立的音量控制。特別的3段式濾波器在混音訊號從喇叭轉至耳機時,讓你可以調整訊號到符合需求。EQ也可以單獨針對一支耳機做修正,所以兩個耳機同時使用時,可以有獨立不同的設定。 連接H-Amp只需要用標準的Neutrik Speakon 4 pole端子,另一組Speakon端子則是提供Thru功能,在管弦樂團或是新聞發布會的場合,讓你可以多台串聯,讓很多組耳機可以同時使用。

 

如同Radial的其餘產品,H-Amp在巡迴演出中也可以駕馭惡劣的環境,14-gauge的工字鋼結構確保最大的剛性,而創新的書擋式設計則在開關、旋鈕與連接端子周圍建立了保護的屏障。底部有整片的止滑墊,在震動很嚴重的鼓手架高台上固定放置時,提供了機械的隔離。

 

現在,你可以輕鬆在舞台任何地方用耳機監聽訊號,檢查設備有無問題,或是在任何喇叭與擴大機後方接上一串耳機。

 H-Amp™ 的各種應用  

 

H-Amp with a loudspeaker
H-Amp with a power amp
H-amp with 2 different headphones

 

想實際體驗Radial H-Amp的功能? Call Midimall Now! 02-8787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