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康熙來了專訪阿妹與小白

AMEI5

專訪聲海的旗艦-Sennheiser SKM 5200mkII

 在2011/05/11,康熙來了特別介紹了阿妹的新專輯以及小白,它的本名Sennheiser SKM5200已經邁入最新的mkII,這支百萬麥克風一直是所有專業歌手夢寐以求的,到底小白有多神奇呢?大家可以在這集看個清楚。

第一段:阿妹介紹小白-SKM 5200mkII,尊貴的現身,每支Mic的特性都不同,阿妹每張專輯都使用不同的小白來唱。

 

第二段:A-Lin使用非聲海的S牌麥克風演唱阿妹的解脫,再用小白唱同一次,接著小S用小白唱剪愛,完全被小白的威力折服。

 

第三段:蔡康永使用S牌的無線麥克風與小白唱同樣的京劇,第一聲就嚇到了,阿妹用小白演唱我最親愛的。

同場加映,Indylegonza無遠弗屆演唱會,李王若涵(Le)使用SKM 5200mkII演唱問心無愧。
音控:周建平,攝影/剪接:
極緻映画,耳機監聽系統:九太音響

想體驗小白?Sennheiser SKM 5200mkII,請洽聲海總代理 米地摩爾實業有限公司(MidiMall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