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還在用Duet嗎?Apogee Duet二代問世

duet2

 Duet 2

 
 

全新的Duet2

2 組輸入 x 4 組輸出的Mac專用錄音介面

 

 

先進的全新特點. 更好的表現. 
更棒的音質.

 

Apogee Duet過去是最受推崇的攜帶式錄音介面,一路以來在業界獲獎無數,Duet也是無數葛拉美獎錄音作品中的創意來源,當其他廠商正在模仿它的音質、易用性以及創新的設計,Apogee已經忙於往下一個更美好的里程邁進。 Duet 2 奠基於一代版本的成功,納入各方使用者的回應,添加先進的新特點並且帶來了比之前更棒的音質表現。

 

將你的Mac變成專業的錄音室

Duet 2 是透過Mac來捕捉音樂的最佳方案,透過Duet 2可以製作錄音室等級的作品,不論人聲、吉他、貝斯、鍵盤、鼓組或是任何樂器均可,也因為Duet 2方便攜帶,你可以帶著它到任何地方擷取靈感。當你要開始混音, Duet 2的聲音輸出品質讓你可以聆聽錄音作品的細微細節以及空間分配,讓你像專家一樣的對自己的音樂作品做最後的潤飾。Duet 2聽起來如此驚人,你不可能不透過它聆聽你的iTunes音樂資料。

 

Duet 2

更好的音質. 
你將會聽到它的不同.

使用了最新的技術以及設計,根源於Apogee發展旗艦級錄音介面Symphony I/O的經驗,Apogee的工程師重新打造了 Duet 的等級到你一聽就立刻知道不同。

從麥克風前級到 AD/DA 數位類比轉換器,Duet 2 提供了Apogee所有最好的技術,讓你可以用比原本Duet用更明確與精準的方式捕捉你的聲音,這專業的音質能讓你帶到任何地方。

 

平順與多細節的世界級麥克風前級放大器

Duet 2的麥克風前級具有全新的設計,採用全新的零件,當增益在0-75dB的超大範圍中增減調整時,幾乎看不到點擊的痕跡,這些前所未有的特點讓你可以微調到完美的電平,又同時傳送極低的底噪以及平順與生動的細節。更重要的是,Duet 2的麥克風前級放大器對於任何音源來說都是最理想的, 所以不論你錄的是什麼,你都可以捕捉住每個細節。

 

質樸與新一代的AD/DA訊號轉換器

就如同麥克風前級一樣,Duet 2的AD/DA轉換器是一個全新的設計,並且傳送了純淨的錄音以及最可能最好的聆聽經驗。這個全新的設計,使用了最先進的元件以及最新一代的轉換器,將個人工作室帶到了下一個層次。

 

 

 

 

 

全彩的OLED 顯示幕

新的Duet 2 具備全彩的OLED顯示幕,這個高解析度的螢幕是Duet 2的主要控制中心,傳送了包含米特計、輸入與輸出的電平數值、輸入群組以及相位、靜音、虛擬供電以及軟體限制指示..等多重功能的視覺回應。透過這個顯示幕,你會知道任何輸入與輸出在任何時間點的狀態,而不需要透過Maestro 或是你的錄音軟體。

 

 

Duet 2 OLED Home Screen

Home Screen 主螢幕

 

Duet 2 OLED Home Screen

群組樂器輸入螢幕

 

Duet 2 OLED Home Screen

耳機輸出螢幕

 

 

Duet 2 Breakout Redesigned

可配置的觸控按鍵

Duet 2 有同時帶來可配置的觸控按鍵,這個觸控按鍵位置在旋鈕的兩側,讓你可以快速的選取輸出的功能如“靜音輸出”, “弱音輸出”, “合併至單聲道” 或是“切換耳機訊號來源”等,每個都是可以使用Apogee內附的Maestro 2軟體的下拉是功能選單來配置 ,這個獨家的特點讓你可以直接在Duet 2面板選擇你想要使用的功能,並且直接自Duet 2指派而不需透過軟體來監看。

 

 

 

 

 

 

 

重新設計的排線

Duet 2的全新排線大量的精簡化,將2組mic/instrument 端子(XLR 以及1/4”)共用一個單一端子,2組平衡式1/4”端子供喇叭使用。優美的一體成形設計讓你可以輕鬆安排規劃線材,並且讓 Duet 2的線材安排與連接鎖定更穩固並兼具時尚。

 

 

 

Duet 2 30 pin connector

Duet 2 Breakout C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