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Mac族最佳錄音玩伴:Apogee One,All in one在庫

one

 

ONE

USB 麥克風以及錄音介面,專為Mac族打造


Click here to chat live with an online representative
Customer Service Rating by LivePerson

 

 

Apogee ONE是一個可攜帶的USB麥克風與錄音介面,具備有Apogee聞名全球、獲獎無數的音質表現,跟Apple的GarageBand, Logic, Final Cut, 或是任何支援Core Audio的應用程式都可以順利上手,一起工作。Apogee One讓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從事影音創作與錄音。

 

TEC Award for Apogee ONE

TEC 美國錄音工程協會得獎提名

ONE 曾經被TEC foundation提名,在數位轉換器科技(Digital Converter Technology)類別。獲獎儀式將會於冬季的NAMM樂器展舉行.Register to Vote.

 

 

 

USB ONE Microphone

 

1

透過ONE, 你可以透過內建的高感度麥克風收錄單軌的聲音,不論是人聲或是吉他、貝斯鍵盤等輸入,One內建世界一級的麥克風前級放大,透過One是一種全新的聆聽經驗,透過One錄音室等級的立體輸出,聽自己的錄音跟iTunes音樂資料時,具有無可比擬的音場跟定位,

1

ONE Top Panel

 

internal mic icon

1

內建麥克風:

調校過的針孔麥克風™ 技術

不像其他這個價位錄音介面的等級, ONE具備有內建參考級的電容式麥克風,並且由專業的錄音師特別調校過,因此創造出Apogee的針孔麥克風(Tuned Aperture Microphone)™ 技術。ONE透過這個麥克風以及可選配專門設計的麥克風架,成為可以立即捕捉音樂創意的可攜式錄音裝置,不論錄製高品質的DEMO、練習做Podcast、演講、面談或甚至配音..等都很方便。

1
internal mic icon

1

選擇你的麥克風: 
世界一流的麥克風輸入放大

對於已經有自己喜好麥克風的人來說,ONE 具備有提供虛擬供電的前級放大器,放大範圍自 +10 至 63 dB,奠基於之前獲獎的Ensemble與Duet上的麥克風前級,One的前級放大由旋鈕做數位控制,店平亦可由Apogee內部的 Maestro或透過Mac的Sound 或是 Audio MIDI的設定控制面板上調整。

1
internal mic icon

1

耳機或是喇叭: 
錄音室等級的立體輸出

透過One錄音室等級的立體輸出,可以讓你信任的聆聽錄音作品,重新發現你的iTunes資料庫,透過編碼器來控制音量,ONE的輸出透過面板1/8"的迷你耳機頭, 可以連接耳機或是監聽喇叭。

1
internal mic icon

1

吉他, 貝斯以及鍵盤: 
樂器輸入部分

透過ONE的樂器輸入可以隨插即用,對於吉他、貝斯或是鍵盤來說再完美不過。ONE的樂器輸入具有極低的底噪以及透明的訊號路徑,不論是錄音或是現場演出都可以使用Mac搭配One完美呈現。

1

透過任何軟體都有驚艷的聲音

spacer

將One與Logic, Pro Tools, Ableton Live 或是任何支援Mac的Core Audio程式相連。

ONE的相容性列表>

  spacer

這就是Apogee: 難以置信的低價下得到經典的聲音

如果你曾經去過商業的專業錄音室,你可能都看過Apogee的硬體,即使你沒有,你也應該聽過這個品牌。Apogee的產品為全世界錄音室專業工作者所喜愛,在專業錄音領域樹立的近20年的工業標準,ONE使得可攜式介面領域也能夠體驗經典的音質,並且在這樣低的價格中能擁有物超所值的錄音介面,

 

帶著它任意走

ONE可以透過Mac的USB供電, 提供24位元,44.1 kHz 或是 48 kHz的傑出音質。只比iPhone稍大的體積,ONE的輕便尺寸非常適合旅行用,讓你可以在任何有音樂靈感的地方從事專業的錄音與演出。

 

 

 

一鍵控制: 
多重功能的旋鈕/按鍵

所有ONE的特點都是可以透過一個按下或旋轉的動作選擇與調整,One的編碼器旋鈕可以控制內部麥克風、外部麥克風與樂器的輸入電平控制與輸出功能、音量調整等。

1

ONE Encoder

1

連接方便: 樂器與麥克風的外接排線

One Breakout calbe 1

ONE 使用一組麥克風的排線,設計來減少它不必要的體積,增加你使用的方便性以及美觀。

 

外接排線提供標示清楚的外接端子讓樂器與麥克風連接使用,同時在One以及所連接的設備間提供自然的拉扯減緩。

1

在Mac上製作音樂

如果Apogee的 Duet 以及 Ensemble,透過ONE來使用Apple的GarageBand, Logic 以及 Final Cut等軟體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這使得入門更容易,調整ONE的電平與設定如此簡單, ONE, Mac硬體以及Apple的音樂軟體三者的結合,提供了功能最強大又簡易的聲音工作站。從來沒有聲音工作站是這樣的簡便又可攜。

1

ONE with guitar

1

聆聽One的聲音

Hear ONE

1

在這裡可以聆聽到世界級的專業樂手如Tommy Emmanuel或是Rachel Geller等人使用GarageBand搭配One以及它內建的麥克風與樂器輸入所錄製的樂器或人聲的作品.

 

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