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Telefunken(德律風根) 2011年得獎麥克風:Copperhead(銅頭) CU29抵台

cooperhead

 

Microphones

 

TELEFUNKEN 德律風根CU-29 銅頭"Copperhead"

TELEFUNKEN CU-29
TELEFUNKEN CU-29 "Copperhead"

TELEFUNKEN CU-29 "Copperhead"

 

TELEFUNKEN Elektroakustik 麥克風以製作細節精美以及史上著名的精準度聞名,因為 TELEFUNKEN Elektroakustik 對於麥克風一向要求精心打造,從不考慮成本,對於一般工作室或是小型家庭錄音室來說總顯得有點高不可攀,因為有這樣的考量,所以推出了 R-F-T 系列 的麥克風。

R-F-T 這條產品線的真空管麥克風使用了美國設計的電子電路連接上新古的NOS真空管以及來自海外製造商的標準化的零件。然而,並沒有因此而降低品質,而是找到不同的方式來降低成本,因此並不會因此犧牲大家原本對於得律風根麥克風所期待的品質。

而這支新上市的 CU-29 "Copperhead" ,我們更比原先的目標更推進了一步來確保品質,依舊提供了TELEFUNKEN Elektroakustik的製作技術讓每個人都可以負擔得起。

並沒有什麼不能說的祕密,規格表上也給上電路板的Layout,經過無數次的校正來最佳化曲線與軌跡,每個元件都經過實驗並撿選音響與電子品質最好的。最後,儘可能的讓高阻抗的路徑縮短來增加效能以及降低不想要的雜訊。

放大元件部分, R-F-T CU-29 "Copperhead" 使用了新的專利電路設計環繞著NOS TELEFUNKEN 的新古真空管以及訂製版的輸出變壓器。成為一支心型指向的麥克風, CU-29 "Copperhead" 使用在AR-51以及AK47mkII麥克風內的單薄膜版本的大振膜單元,在安裝之前在我們的實驗室中經過了嚴厲的測試。除此之外,在最後的測試以及burn-in的過程時也再次確保了品管,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要讓你能夠長期而無故障的使用  R-F-T 系列的麥克風。

聲音表現方面, CU-29 "Copperhead" 是品質卓越的高傳真麥克風,聲音特性真實但又不會過於毛躁,細節多同時清晰,但卻沒有這個價位麥克風常有的銳利感。

這支麥克風提供了紮實而清楚的低頻,並沒有一般這個價位麥克風在中頻上段的Bump聲,此外,它還有細緻親近的空氣感(Air),這通常要貴好幾倍的麥克風才會有的特性。還有,因為它並不是重製版本(或某個經典版本的變種),所以它具備有相當獨特的音色、個性以及它自己的聲音質感。 

 CU-29 "Copperhead" 是由我們內部的設計團隊設計並研發,並且輔助以最知名及備受推崇的顧問,如果你對於這支麥克風的發展史有興趣的,可以點選旁邊的連結 HERE.

 CU-29 "Copperhead" 傳承自 TELEFUNKEN Elektroakustik 一直以來的極高品質,卻能以如此合理的價格讓任何錄音工程師、樂手或是音樂喜好者都可以擁有。

請與 TELEFUNKEN Elektroakustik 的總代理MidiMall以及經銷商聯繫,快擁有一支你一輩子都不會後悔與更換的麥克風,不要再像以前, TELEFUNKEN Elektroakustik 在你錄音室的麥克風防超箱中不該缺席!!

形式 Condenser Pressure Gradient
單元 Single Sided Gold Sputtered Membrane
頻率響應 20Hz / 20kHz
指向性 Cardioid
靈敏度 14MV/Pa = -37dB (0dB = 1v/Pa) -10bD
阻抗 200 ohms stock
承受音壓 138 dB
非線性失真 Less than or equal to 0.5% at 100 dyne / cm sq
等效訊燥 16 dB (a-weighted)
真空管形式 TELEFUNKEN new old stock EF-95
電源供應 Dedicated Power Supply
重量 24.7 oz (690g)
尺寸 8” (203.2) Length x 1 ¾” (44.45mm) Diameter
其他附件 Modern Power Supply, Shock Mount, Wooden Box, 7-pin Microphone C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