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極度美型,絕對好聲:M80 Chrome

ZZTOP

 

極度美型,絕對好聲

 

德律風根Telefunken M80 Chrome

 

德國血統,美國製造,鍍鉻特製版

 

TELEFUNKEN Custom Shop

Chrome M80 

Chrome M80

最早生產這批麥克風只是客製化的版本,第一個客戶只經過了一晚的測試, 是搖滾天團ZZ TopKings of Chrome, 訂做了三隻M80鍍鉻特別版!!!

我們決定要繼續製作這個Mic時,Ce Low of Gnarles Barkley又買了兩支,Snoop Dogg也隨後買了一支,最早的6組被這些天王拿光之後,我們決定讓它跟世人見面。

每一個特製版的 M80都有專用的木盒以及特別的logo、麥克風夾以及一組完整的TELEFUNKEN 特製的吉他匹克。


TELEFUNKEN Elektroakustik 製造了M80 ,賦予歌手經典工業標準的麥克風獨具的飽滿中頻。

具備寬廣的頻率響應,高音壓的承受能力,M80 以其動圈的設計,卻可以傳遞出近乎電容式麥克風的表現力,製造出舞台與錄音室兼用,適合人聲、樂器以及鼓組的麥克風。

由於它的低質量的capsule以及超薄的震膜,M80 能表達出聲音寬廣的情緒,這是歌手夢寐以求的--將錄音室麥克風所能保留住的細膩表情在舞台重現 。

拾音頭以及本體電路的組合是設計來降低接鄰近效應(proximity effect),為主唱增加低頻的明確性,卻又仍能保持聲音的 "力度" 以及 "密集度" 以及 "開闊" "空氣感" 的特性,而不會過度增加中頻造成回授等失真雜訊。

M80 同時使用組抗匹配的美國客製變壓器,這是M80神奇的主因,同時搭配我們的電路設計,結果就是在極短時間內它完全贏得了客戶的心,是當初介紹這個商品問世時始料未及的。

Chrome M80 CompleteChrome M80 w/Box

 

 同場加映 M80 純黑版本,一樣美聲

 

TELEFUNKEN M80

 

規格表

 

Type Dynamic Moving Coil
Capsule N/A
Frequency Range 30Hz / 18kHz
Polar Pattern Cardioid
Impedance 200 ohms
Weight 13.1 oz (371g)
Size 7.25" (184mm) length x 1.88" (48mm) diameter
Connector: 3-pin male XLR
Extras mic clip, b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