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清新脫俗的創作女伶:美聲歌姬Carol將於聲海攤位演出

CAROL
美聲歌姬Carol與您零距離接觸
 
將於11/20-21親臨台北小巨蛋Sennheiser攤位演出
 
Carol最新專輯「Carol's Bootleg」 ,台北音響展大方送

Carol(鄭筱蓉)以吉他自彈自唱錄製的英文單曲「Say」,採用最直接、最簡單、最真實的錄音方式錄製,讓人回味無窮。只有「Say」與「原點」兩首歌的單曲唱片讓您聽得不過癮嗎?Carol這回帶來滿滿15首歌的「Carol's Bootleg」讓您一次聽個夠!
今年11月18到21日的「台北音響大展」只要您到960的「普洛文化」,Carol的最新專輯「Carol's Bootleg」就「免費」讓您搶先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Carol's Bootleg
Recording engineer secret code
在追求理想聲音的過程,如何搭配麥克風與前級,收音的距離與角度,空間的選取與調整AD/DA的組合,前級增益的設定,輸入變壓器或直接交連,線材的選用到收錄格式的設定,都會忠實的表現在錄音裡,讓音樂擁有獨一無二的風味。


這15首Carol與大家分享的禮物,是在製作專輯中測試器材的錄音師個人工程紀錄,每首的收錄方式與器材都大不相同,從真空管麥克風到微型駐極體麥克風,著名的雙變壓器放大線路到最新的數位放大,訊號線與數位線的選擇,都成了錄音過程中的有趣故事。
十五首,錄音的秘密都藏在裡面。


想多了解Carol或是聽聽她迷人的聲音?請至
魔弦官網:
http://www.carolmusic.com/
Carol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overdess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