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ennheiser 6/18假喜來登飯店二樓寒舍食譜舉行

G3SEMINAR

關於Sennheiser 6/18的G3以及EM2000 Seminar的新消息update:
主講人彼得艾羅希(Peter Arasin)簡介:

教育∕學歷背景:德國柏林郵政通信工程學校(德國萊比錫電信應用技術大學前身)研習電子通訊課程(FH DEUTSCHE BUNDESPOST),並獲得了進階電子工程學位(Dipl. Ing. Communications Engineering)。

工作經歷:彼得艾羅希(Peter Arasin)先生是為Sennheiser內部員工、經銷商和專業用戶提供課程解說的產品訓練經理;早年身為影像應用工程師的彼得從1985年開始在德國的森海塞爾工作,曾擔任聽力輔助產品的產品經理。他對輔助聽力障礙的個人無線麥克風系統的普及化,有莫大的貢獻。 此外,他也是經驗豐富的麥克風系統應用工程師,藉由他的努力,森海塞爾許多傑出的無線和錄音室麥克風得以發展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