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用AbletonLive來製作







topbanner-produce

mackie_control

當你的創意落實了, Live提供你音樂製作的工具來完成並且將你的音樂更完美。

Live提供無限的32-bit/192 kHz 多軌錄音以及完整的Midi編曲,與Mackie Control、Behringer BCF2000以及Novation Remote/X-station的鍵盤相容, 具備傑出的內建效果,非線性的編輯能力,強大的混音自動控制弁?Automation),VST 以及 AU 的外掛效果器與軟體合成器支援,具備軌道冷凍(freeze)弁遄A插件延遲補償,完整的Rewire支援, 還有ASIO, CoreAudio, 以及釵h其他的弁鄖蚗飢U你微調你的創意。



特性還包括即時的時間延展、自動速度偵測以及一組如Clip封包的完整聲音設計工具,使得 Live成為需要音樂製作以及重新混音的雙重最佳選擇,Live 提供你專業的弁鄖蚖s作音樂並使之完美。arranger


如果你已經有主要的音樂編輯程式,Live 也可以當成是你的製作助理, Live 可以ReWires 給 Pro Tools, Logic, Cubase, Nuendo, Digital Performer 以及 Sonar,將它創意的工具與自發性緊密結合進你的工作流程裡。.


rewire

ReWire 同時也增加了Live的製作特性, 比如說多軌錄音能力,透過與Reason的結合,可以讓使用者將他們的創意推升到另一個層次。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