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Virus支援Powercore,開發軟體合成器

Virus Synthesizer Comes to TC PowerCore
















Easy Page
(Click for a close-up)
Oscillator Page
(Click for a close-up)
Filter Page
(Click for a close-up)

Access Music推出Virus PowerCore,支援TC Electronic PowerCore PCI 以及 PowerCore FireWire DSP的軟體合成器。


具備16個發聲數、三組震盪器,兩組並聯的multimode濾波器以及先進的調變矩陣。 Virus PowerCore比其他的軟體合成器弁酯n強大釵h, 單是本身效果器的部份就已經足夠使他稱為一個多重效果處理器的Plug-in了,Virus PowerCore可以在Windows 或是 MacOS X的平台上使用。他的真實合成器引擎使用Powercore上的DSP晶片來運算,因此不會暫用您電腦主機CPU的效能。


關於Sound Engine


The Virus 包含三組震盪器,外加一組sub-oscillator,三組 LFO ,2組多層次的封包,釵h的效果器以及一組精密的調變裝置,每一組可調整的參數都可以被Clock同步連動,甚至連效果器的參數也能夠即時調整。


使用者可以從網站上免費下載超過4000組調整好的音色。


關於Patch Management


音色管理系統讓您可以利用自動產生的層次化選單管理上千組的音色,.檔案的格式跟硬體的Virus所使用的Standard MIDI File相同 ,"Recently used Items"(最近少用的項目), "Favorite Items"(最喜愛的項目) 以及 "Patch Categories"(音色分類目錄)等弁鈮|使您把瀏覽音色當成一種有趣的經驗。


關於Easy Page


當現今電腦音樂的使用者使用多樣化的應用程式以及合成器時,要去記得某一個參數到底位於何處是一件愈形困難的事情, Access' "Easy Page"的觀念是一個解決方法,它可以將最重要的參數整何在一個頁面,讓你隨時可以注視它。

 

供貨與價格


Virus PowerCore 預計在2004/3月供貨,(EUR 399,00 suggest retail). The Multi DSP Licence 則會在2004第二季供貨,前者可透過TC Works總代理取得,後者價格請詢問Access Music總代理。



MidiMall是台灣TC Works以及AccessMusic的總代理


詳情請參照  www.access-music.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