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Logic Studio 9 is out today

Logic Studio 最新ver.9問世

 

New New in Logic Studio

對於吉他手、現場表演者,以及所有錄製、編輯並為自己的音樂混音的音樂人而言,全新 Logic Studio 是一項巨大的飛躍。先進的製作工具讓工作擺脫單純的定時和節奏編輯。一整套龐大的經典和現代擴大器、小操縱台和腳踏盒讓您的作品如同出自頂級樂器。全新的現場演出外掛模組可讓您在舞台上錄製循環樂段並觸發背景音軌。

Flex Time

Flex Time 是全新的功能集合,可讓您快速、創造性地掌控定時和節奏。

Flex Modes

無論是編輯獨唱、節奏吉他或多軌鼓, Flex Time 都具備可以提供最佳結果的模式。

Speed Fades

透過添加唱盤風格的起始效果或結束效果來展現創意,其精確程度足以打動最出色的 DJ。

節奏輸入/輸出

現在,您輸入的音訊可以自動與正在處理的計畫案節奏同步。(反向操作同樣可行)

回到頁面上方

Production Tools

全新的製作工具可讓音樂人處理錄音、編輯和混音過程中所需的任何部份 — 而且花費少量時間即可完成。

Bounce-in-Place

無論是混縮一個片段或整個音軌,全新的 Bounce-in-Place 功能都可以使特效的演算更加快速、輕鬆。

音符及和絃譜表

以超過 4000 種和絃譜表(或您自定的譜表)與一些加註技巧,如搥弦 (hammer-ons)  、推弦 (bends) 等等,來建立吉他記譜或詳盡的樂譜。

聲樂 Jam Pack

利用首席主唱、饒舌歌手、合音天使、合唱團,甚至以人聲或身體發出之聲響為基礎的軟體樂器,打造屬於自己的歌曲。

Space Designer 專用彎曲
特效

超過 450 種彎曲脈衝響應能從根本完全轉化 Space Designer 所做出來的成品,為平凡的聲音賦予不尋常且超脫世俗的質感。

回到頁面上方

Guitar Gear

現在,您可以混合並搭配前置擴大器、等化器、殘響、音箱和麥克風 — 然後透過動人的全新腳踏盒效果組合,以創意的方式傳送您的信號。

經典音色

上百種預設組,給您馬上可用的 Amp Designer 與 Pedalboard 聲音。不妨開始探索經典音色、類型或如純淨、碎裂及扭曲等種種特性。

Apogee GiO 支援

此項全新的 USB 音訊界面和控制設備讓您無需動手即可操作 Pedalboard,而且開箱即可運用 Logic Pro 9 和 MainStage 2。

回到頁面上方

Live Performance

MainStage 2 可讓您使用與錄音時相同的樂器和特效來撼動舞台,並添加背景音軌播放器和現場循環樂循錄製器。

控制項的多重映射

經過設定之後,一個旋鈕便可控制多
重外掛模組參數,並可以大幅改變聲
音效果。

分組控制

將整套旋鈕、調節控制盤、推桿和指示器等拖放至您的版面之中。您可以在此輕鬆自定類型、大小和顏色。

完整的 ReWire 支援

讓 Logic Pro 與應用程式(如,Reason and Live)互相配合。從 Logic Pro 為樂器進行觸發和排序,並將信號直接傳送至混音器。

錄製表演

將音訊傳送至指定的立體聲輸出裝置,並從所有標準文件格式(包括 Apple CAF,它適用於幾乎任何長度的演唱會)中進行選擇。

回到頁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