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重現YAMAHA VL風華:Arturia--Brass


Arturia相信透過音樂呈現出表情,並且讓每一個人有機會能參與表情的呈現,不論你是音樂老手或是新手,BRASS都將利用簡單以及有趣的方式,在你的電腦螢幕前面呈現"真實"的樂器 。 View BRASS trailer.


BRASS是什麼?
BRASS 是一種新的軟體合成器:是重現小號、薩克斯風以及長號的軟體,這套軟體讓你可以像專業演奏者一樣的演奏:同樣的控制、伸縮以及表現力(不用經年累月的訓練)。他賦予你即時以及持續的創造力,Brass 是如此的具有動態而易用,你將永遠不會再去找平乏無謂的取樣軟體或是現成的樂句。


 BRASS能夠做什麼?
配置了三種樂器讓你使用,你可以選擇其中一個並且開始彈奏,你會立刻感覺到宛如演奏真實樂器,而不是一群已經錄製好的取樣呆板的堆疊在一起。 BRASS同時也包含了先進的演奏式樂句庫,能輕易配置並且擴充。這些樂句依據不同的音樂型態來分類,對於不擅長編寫管樂的人來說極為方便,他們同時也可以在現場演奏當中即時使用。

你可以選擇、創造、輸入以及修改樂句來配合你的需求,或者你也可以在現場演出模式中透過鍵盤以及其他即時控制介面來演奏這些樂器模型;以上兩種場合,BRASS都將會徹底改革你創作音樂的方式, 以下我們列舉了一些你將會在BRASS裡面發現的其他特性如下:



  • 特殊性:
    錄音的參數,或者我們說在樂器演奏時空間的殘響,當然對於銅管組或是薩克斯風獨奏的最終音色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把麥克風放置很遠,並且讓聲音在一段距離外製造出回音的效果,或是將它放在房間前面,造成樂器貼著臉皮的感覺。.
    <!-- IMAGE -->
  • 參數:
    BRASS裡面所提供的一系列參數都具備能夠調整的特質,所以你可以精細的修改音色的細節如:Attack, Pressure, Pitch, Timbre, Noise, Vibrato, Vibrato Frequency, Mute...等
    不論你想設定參數到固定而不變的數值,想將automation編輯設進參數裡,並且透過鍵盤的力度來控制,或者指派給即時控制的介面,你將會發現藉由與樂器內部反應所提供出來的可能性是多麼的簡單而表現力十足,就好像以及研究管樂多年的人一樣,你將可以在你的音樂裡頭表現自己並且增加表情。
    Click here 點選左方獲取更多有關參數的資訊。.

  • 樂器的結構:
    改變你演奏樂器的形式,並且透過"人性化"的設定將它帶進真實世界("Beginner", "Human", 或是 "Computer")。如果你想要創造性的音色你可以改變樂器的材質,在小號或是長號裡透過各種不同的滅音器,甚至可以改變薩克斯風的吹嘴,在BRASS裡,可是你專屬樂器的製造者。
    <!-- IMAGE -->
  • 你如何演奏音樂?
    你可以把BRASS當成虛擬樂器來使用,並且在你喜愛的編曲軟體中編輯音軌, 因為它支持幾乎所有的主要格式,所以你不需到擔心相容性的問題。

    對於喜歡直接演奏音樂的人來說,也可以接上一台MIDI鍵盤,即時控制設備像是吹管以及其他的模型介面 physical interfaces 將會為你的音樂帶來力量。


    <!-- IMAGE -->

    BRASS 是源於一種全新的物理模型科技,所有真實樂器的特徵,透過在IRCAM這個位居巴黎且世界聞名的機構傑出研究之後,都被分析並模型化,Arturia 與IRCAM 搭檔,將這個破天荒的科技帶進你的工作室,你將永不煩惱於犧牲音質。See more about the research here.  點選左方獲取更多有關研究的資訊。.


<!-- ************************************ Debut Cadre général ************************************ -->



<!-- ************************************ Cellule Colonne 1 ************************************ -->
<!-- ************************************ Affichage Cadre 1 avec Smarty ************************************ --><!-- ************************************ Cadre 1 bleu ************************************ --><!-- ************************************ Fin Cadre 1 ************************************ --><!-- ************************************ Cadre 1 bleu ************************************ --><!-- ************************************ Fin Cadre 1 ************************************ --><!-- ************************************ Cadre 1 ble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