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Beat your monster to the hell

還在迷戀Monster Studio Pro1000或是Guitar Cable的聲音嗎?

MidiMall從德國引進備受好評的VOVOX線材,經過無數次的BlindTest,透明度、解析度、平衡度以及高低頻的延伸都遠遠勝過Monster,歡迎您親臨體驗。









設計概念


所有的 VOVOX®線材都源自相同的設計基礎,對比於其他的線材供應商,當我們在最佳化產品的時候,我們並不用物理的數值像是歐姆阻抗值或是承載力來作為判斷標準,因為我們已經從許多新進的測試中學習到,聲音傳導的效果太過於複雜,以致於根本不能用簡化的幾個可測得的數據來衡量,因此我們的目的不在於發展出規格上的數字表現傑出的線材,而是具備最佳傳輸特性的聲音傳導材質,因此,以這種目的而選擇最佳的測量設備,無疑是人類的聽覺。

導體的排列
在任何導體中,電流會誘發磁場,如果兩個導體的距離太短,會造成內部的作用以及干擾,結果就是音質的流失,因此,我們將導体排列的拉大到一個計算過的距離。


訊號、反饋訊號以及遮蔽
線材中的導體必須滿足幾種功能,遮蔽是其一,保護線才免受干擾,大部分的線材,他的遮蔽通常也拿來當作反饋訊號的導體用,VOVOX® 則是分離這些功能,這也許會是一個比較複雜的結構,但是他的結果卻是明顯的改善的音質。


導體材質
對於聲音來說,選擇導體的材質極為重要,所有VOVOX® 線材的基本都是由鍍銀的純銅心線所組成,因為銀線的傳導比銅好,所以電流密度在表面介層上就被額外的增強了。

極純聚合體
VOVOX®  的聲音導體由兩層高科技的聚合體包覆,雖然塑膠本身並不直接與訊號傳輸有關聯,但他們對於音質確實有所影響, VOVOX®不使用任何PVC材質, 只使用純度極高,沒有添加物的塑膠,即使是染料都避免使用





microscopic view on a sound conductor



 
顯微鏡下的聲音導體


 


各種VOVOX 線材



































































VOXLINK™ protect A
High-end 樂器專用導線。 對於Hum聲以及麥克風提供最佳保護。有直線以及90度角L型版本,使用Neutrik接頭。

 
     
使用鍍金RCA端子(Neutrik) VOXLINK protect A ,錄音室內非平衡線性訊號連接的最佳選擇。  
     
VOXLINK™ direct S
平衡式導線,提供絕佳音質!不論是麥克風或是內部訊號連接。鍍金的XLR接頭。

注意: VOXLINK 的Direct-S導線沒有遮蔽,在不家的環境下可能會產生Hum或是Buzz的雜訊,然而,由於他的繞線以及平衡式導線設計,已經盡量降低這方面的風險。
 
     
VOXLINK™ protect S
完美的遮蔽,平衡式的導線,透過繞線、平衡以及遮蔽三路保護阻絕雜訊,推薦給任何環境以及場合使用,完全不必擔心受干擾,採用鍍金接頭。
 
     

VOXLINK™ muco 8
Multicore 導線提供8組平衡式端子,由於它特殊的設計,它的另一端可以使用各種不同的端子如 D-Sub, XLR 或是 TRS-phone。 為了要在各種情形都能達成最佳的效果,VOXLINK muco 可以依據客戶的需求組合。


»more info (download pdf)

 
     
BOXVOX™ single
喇叭線, 使用鍍金4.0 mm香蕉接頭。
 
     
BOXVOX™ bi
超級寬距離的 high-end 導線,適合雙推挽的被動喇叭, 使用鍍金4.0 mm香蕉接頭。
 
     
POWERVOX™
實心的電源線, 讓音響設備表現出難以想像的音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