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MBOX2 Pro/Mini全系列叩關






 





Mbox 2 Family













   


對Pro Tools LE系統打聲招呼吧!! 來見見全新的Mbox 2家族, 具備完全可攜式的設計,同中求異而依然方便的特點,非常親近的低價, Mbox 2, Mbox 2 Pro, 以及 Mbox 2 Mini ,毎種都具備專業的特性來完成你在工作室的錄音與混音需求,並且很容易的就可以放進背包裡。又更因所有的Mbox 2家族都具備獲獎無數的工業標準

Pro Tools軟體,所也透過Mbox 2家族成員來創作的作品,也可以被世界上任何專業的音樂或是後製作錄音室使用。


















Mbox 2 Pro
FireWire火線供電的Pro Tools LE audio/MIDI 工作站,傳輸了高傳真的聲音,多組的類比以及數位的 I/O端子 (6x8 音軌的同時 輸出與輸入), 以及許多針對高度移動需求的音樂以及後製作所發展的專業級的特性
Mbox 2 Pro Factory
如上所述,一樣具備高度的可攜性,火線供電,高音質的Pro Tools LE audio/MIDI工作站,搭載了價值超過$1,000美金的專業級 Digidesign 以及 Bomb Factory的plug-in外掛插件。

Mbox 2
輕巧的USB供電Pro Tools LE audio/MIDI工作站, 提供你多樣的類比以及數位I/O端子 (4x2 音軌的同時輸入與輸出), 高品質的聲音以及零延遲監聽的特性使音樂工作者在移動中也能從事音樂工作。


 

Mbox 2 Factory
如上所述,輕巧的USB供電Pro Tools LE audio/MIDI工作站, 搭載了價值超過$1,000美金的專業級 Digidesign 以及 Bomb Factory的plug-in外掛插件。
 
Mbox 2 Mini
超輕薄短小的USB供電 Pro Tools LE audio 工作站,在這樣小小的組合裡為歌手/詞曲創作者、獨奏演奏家以及專業工作者,傳送高品質的聲音以及類比輸入與輸出端子(2x2同時音軌的輸入與輸出),並且價格絕對能夠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