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Echo家族獻給NoteBook的小玩意兒







 Indigo支援OSX Core Audio.


支援GSIF, ASIO, MME, WDM


請做以下實驗– 把你的耳機插入筆記型電腦的聲音輸出,把音量轉大,什麼都不要播放。絕大部分的筆記型電腦,你會聽到Hiss, Buzz或是其他的雜音。但是透過Indigo,什麼雜音你都聽不到。 – 除了安靜,還是安靜。而當你真正開始聽些什麼的時候,就會開始讚嘆跟以前的不同。 你從沒聽到過的音色將躍然耳際,聲音清晰而充滿細節。



請將Indigo看成是EchoAudio其他專業錄音卡的成員– 當然過去Echo的專業錄音卡已經因其品質而頗負盛名,現在你可以在Indigo上找到相同品質的聲音。



如果你希望深入技術核心,Echo Indigo是真實 24 bit, 96 kHz的設備,與其自身的專業錄音卡具備相同的高品質D/A轉換、類比電路、傑出的動態以及純淨的電源供應– 最後,簡單來說,Indigo就是聽來比較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