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Mackie也打算出錄音卡

Mackie 宣佈 2004年第四季推出Spike 24-Bit/96kHz 電腦錄音系統












XD-2
(Click for a close-up)
XD-2 Side View

Mackie Designs 宣佈美金定價$419 USD的錄音介面---SPIKE。 預計2004年第四季供貨。包含Mac 或是 PC上錄音時所需要的軟硬體,包括Mackie新的XD-2 USB 24-bit USB Audio/MIDI介面, 整合的Tracktion錄音與編曲軟體、一份Ableton Live for  Mackie...等。


Spike Powered Recording System的硬體部分是新的2-channel XD-2 USB Audio/MIDI介面,24-bit, 96kHz的音質解析度, 支援ASIO 2.0, WDM 以及 OS X Core Audio。XD-2具有Mickie新發展的低噪音數位MicPre, 每組輸入端子都具備"combo" 接頭可以讓樂器以及Line-in訊號使用,. 其他的輸入輸出部份包含SPDIF I/O, MIDI I/O 以及立體監聽輸出,前面板有耳機端子並可調整音量。


The XD-2 具備有SHARC DSP 晶片,支援Mackie一系列的錄音動態處理器,包含有 4-band的參數式EQ、壓縮/限制器以及閘控/擴展器。所有的效果器都可以安排給輸入以及輸出端使用,內建的'DSP使你在錄音時可以得到較低的延遲。


 



軟體部分則是Tracktion, 是Raw Material Software公司所發展出的新多軌錄音/編曲系統,的介面讓你可以錄音、補歌、編輯、混音以及播放任何聲音/Midi軌道的曲子,拖拉放的設計使你將螢幕的使用率提高到最大,Tracktion提供你無限的軌道、VST 以及VSTi的automation支援, Tracktion 本身內含一系列的Plug-in以及軟體合成器。


Makcie同時附贈Abelton Live Mackie, 這套由Live軟體公司推出的現場演出用的Loop編曲軟體。


Mackie 同時隨機附贈兩套Plug-in軟體,AmpliTube LE(是由IK Multimedia發展的吉他音箱與失真模擬器),另一套則是Warmer-Phaser modulator 是由Nomad Factory所出的這套非常普及的Blue Tubes bundle擷取而來。


Spike 預計是2004年第四季供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