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Roland Juno-D 末班車,特賣

JUNO-D 合成器鍵盤 Last Order-特賣
多彩多姿的高品質音色,配備最實用機能的輕量級合成器鍵盤

Roland最平價的合成鍵盤JUNO- D,將是您入門職業級鍵盤手的最佳夥伴!在烏黑的金屬機殼下,內藏數百種高品質音色,並配備表現力強烈的世界級效果器、即時控制介面、以及舞曲節奏的製作工具。您只要花一點點預算,JUNO-D將讓您感受何謂「物超所值」!  
 
產品簡介
 

‧ 配備64最大發聲數的61鍵合成鍵盤,具有舒適的琴鍵觸感
‧ 內建高品質的預設640 種音色、20種 鼓組、以及40組演奏組
‧ 音色依鋼琴、吉他、管弦樂器等群組分門別類,方便搜尋想要彈奏的音色
‧ 每種音色(Patch)可由兩個基本波型(Tone)組成,並可任意作分鍵以及重疊音色演奏
‧ 配備47個多重效果器,8種殘響效果以及8種和聲效果
‧ 備有強大的自動琶音器,豐富的400種預設樂句/琶音器樣式,可立即提供精彩動感的音樂樣式
‧ 內有和弦觸發功能,單指即可彈奏出24種和弦模式;內建的節拍器採用節奏引導的方式,預設32種不同的節奏及變化
‧ D-Beam光感應控制器,以及面板上的控制旋鈕,讓您的現場演奏展現豐富的音樂表情
‧ 內附Mac/PC專用編輯軟體



特色說明
 
最優異的聲音以及最舒適的琴鍵觸感
[高品質音色] 身為職業級的合成器鍵盤,最高品質的音色是絕對必要的。Juno-D所內建的不論是鋼琴、電鋼琴、管風琴、弦樂或管樂等等音色,都一律追求最高品質的聲音表現。另外也內含Trance舞曲系的合成音色、各式民族樂器音色,裝載達640種的音色種類,讓您的演奏更加多彩多姿!
[多樣化應用] 同時,JUNO-D也內建了20種鼓組,從舞台現場的鍵盤演奏、到外接多軌編曲器(Sequencer)的組合,提供您多種的音樂應用方式。
[快速叫出愛用音色] 並配備有現場演出非常方便的Direct Access按鍵,您除了可以依樂器類別去尋找音色之外,也可以記憶並快速叫用自己的愛用音色。
[舒適的觸鍵] 搭載新開發的鍵盤機制,即使是演奏鋼琴音色或電鋼琴音色的場合,您也能舒適而自在地掌握聲音表情。
[可疊音與分鍵] 每一種音色(Patch)可由兩種聲波(Tone)所組成,您可以選擇兩者混合的疊音(Layer)演奏,也可以選擇高低音域不同音色的分鍵(Split)演奏模式。
 
直覺性的音質調整控制
[彈性的音色編修空間] 合成器的最大魅力就在於可以編輯音色,讓內建的原始音色還能有更豐富的變化空間。JUNO-D面板上配置的五個旋鈕,音色的明亮感、壓住琴鍵持續發聲時所產生的抖音感,都可以讓您自由並即時地調整控制。調整後的音色,按一下[WRITE]按鍵即可記憶起來。在JUNO-D中,能讓您記憶128種音色(Patch)、2種鼓組、以及8個演奏組(Performance)。
[豐富的效果器] JUNO-D還搭載三個獨立的效果器系統,有47種多重效果可供選用。另外也有8種殘響(Reverb)效果、8種和聲(Chorus)效果,提供您更強大的修飾音色工具。
[電腦編修音色] 如果您還希望讓音色做更細緻的編修,而且有更多編修過的音色要記憶起來,可以藉由附贈的編輯工具軟體,接上電腦來加以處理。在電腦螢幕上,可以同時顯示多種音色編修參數,讓您對音色編修的狀況一目瞭然,更方便您掌握住音色的感覺。
 
 
攜帶輕鬆,超輕量設計的JUNO-D
JUNO-D僅僅5公斤的超輕巧設計,搬運或安裝時都毫不費力,您可以輕鬆愉快地把JUNO-D背到錄音室或演出舞台,任何音樂演奏場合都能夠彈奏您的愛琴。  
 
 
絕佳的演奏表現力
  JUNO-D不只提供您優越的基本性能,對於現場演出、練習、以及音樂製作方面,也搭載許多便利的機能。
[D-Beam] D-Beam光感應控制器,除了增加您在舞台上的肢體魅力之外,更能強化聲音表情的張力。手在感應器上隔空揮舞,可以讓聲音產生形形色色的效果,也可以用來演奏類比合成音色!
[樂句/琶音產生器] 有些樂器的演奏技法,像是吉他,很難用鍵盤彈奏出來,但JUNO-D搭載的樂句/琶音產生器,已經預設好各種樣式,可以幫助您表現出各種樂器的真實演奏技法;而還有些樣式是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嶄新樂段!JUNO-D的樂句/琶音產生器,已預設好342種樣式(Template)、並可記憶8種自創樣式。另亦預設有473種的Style(變化形)。
[和弦記憶組] 另外亦配備和弦記憶功能。一組和弦記憶,就是記住一個八度音域中的12個琴鍵,各自是指定哪一種和弦。當進入和弦記憶模式後,只要單指就可以彈奏出該鍵所指定的和弦,如此您就更能享受不同感覺的和弦演奏方式!
[節奏導引] 此外,JUNO-D上的節拍器不再是傳統刻板的滴答聲,而是用真實鼓組節奏來引導您的速度與拍子!節奏導引功能中,預設有32種節奏樣式及變化型。不只是節拍器,更能用來做為陪你練習或演出的虛擬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