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MM音樂製作電子報首篇已寄出20060509

多MidiMall的客戶反應,MidiMall很久很久沒有發電子報了。
的確近幾年來,因為忙於公司業務的發展,對於發電子報疏忽很久,在此先致上歉意

原本我們的發報系統,因為網路垃圾信件的逐漸增多,加上我們自己的Server也不適合做大量的發報
所以我們選擇YAHOO的電子報來當做我們的派報單位。

我們希望新的電子報系統,能夠讓我們用比較有效率的方式,來保持與大家的互動。

因此,不論是最新的產品訊息與報導,音樂製作相關知識的探討,技術資料方面的Update,二手商品的交易,商品特賣訊息以及會員音樂相關活動的告知,我們都希望透過不定期的發報,與大家做最密切的互動。

與此同時,我們也期望電子報的發布,不限於單純的音樂製作設備相關業務
MidiMall的PowerUser們,我們也希望能夠透過這個平台,讓對音樂創作有興趣的同好們,能夠彼此交流。


請點選以下的連結,即可進入MidiMall訂報的網頁
http://tw.letter.yahoo.com/one/latest.php?letter_id=5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