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深白色二人組4/7晚上與大家誠品見~








歌曲創電台最高點播率 「深白色」開音樂會暢談創作
2006/04/05 11:41











別於一般藝人,深白色二人組感情好,甜蜜戀愛從不遮掩。﹝圖/艾迴提供﹞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曾為孫燕姿、張惠妹、張韶涵、SHE等歌手打造動人情歌的創作人「深白色」,轉戰幕前以「深白色二人組」的二人組合推出首張同名創作專輯。其中,主打歌「那個人」不僅是各個電台的最高點播率歌曲,也成為情人們的最佳告白歌曲。

為了回饋歌迷,「深白色二人組」將在本週五晚上8點於信義誠品旗艦店舉辦「深白色夜未眠 音樂舒唱會」,與歌迷們分享創作歷程,與創作的心得。而深白色也表示當天晚上如果歌迷反應熱烈,聊整夜不睡都沒問題。

首次以情侶檔之姿發行專輯的「深白色二人組」,不像其他歌手對於戀情三緘其口,感情好的兩人大方的在螢幕前表現情意。昨天(4)在做蛋糕的同時,工作人員在旁鼓譟要兩人親密一點再親密一點,兩個人也大方的互餵對方巧克力,羨煞現場所有人。

「深白色二人組」表示:「因為專輯裡很多歌曲都是在描述兩人生活,所以兩個人生活化的一面當然也能跟歌迷分享。」目前他們只想以事業為重,還沒想到結婚這問題。而是否會未婚生子?端妤表示:「我不會做這樣的事。」不過現在一起推出專輯、一起實現夢想就像未婚生子般,首張專輯就像兩個人的小孩,希望大家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