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Earthdance Taiwan Party即將舉行

今年的Earthdance TAIWAN將於10/12在台北舉辦!希望將台灣的電子音樂活動帶向更正面的意義由澳洲來的dj朋友有別於以往國內付費邀請的方式來參予!而是dj Bag主動爭取來加入台灣活動的熱情參予!David Jr'也將與WaveMan & Jim"E"現場表演一個set電子音樂,還有大安火鼓會跟dj Mushman的Ambient Tribal Percusion set.還有許多傑出的dj於DEEP Floor&Lounge將大家熱愛的電子音樂呈現給大家.還有許多的DJ朋友因節目時間有限無法一一邀請到,深感遺憾.希望明年能辦的更盛大讓更多熱愛電音的朋友一起加入!

台灣從Twins,Eage,Bluemoon Prodution.....等地下電子音樂文化晃眼之間也已經邁入第七年了.今年我們想好好把玩音樂跟喜歡Rave Party的熱情更正面化的呈現給大家.所以邀請了很多媒體朋友一起參予.現場也由@chanel亞太寬頻網作即時網路連線直撥.將台灣與世界各大都市連結在一起.


DANCE FOR PEACE
活動網站:http://trancecore.musizworms.org/earthdanc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