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font color=blue>MOTU UltraLite1st預購到貨,第二波預購已寄出</font>

MOTU   Ultralite 10x14 FireWire Audio Interface









(Click for a close-up)

MOTU  UltraLite正式供貨,半U, Firewire供電,可以給桌上型以及筆記型電腦使用,支援Mac/PC雙系統,24-bit, 96kHz的錄音品質, 10組輸入及14組輸出端子。


輕便的鋁殼外表, UltraLite提供兩組 麥克風/樂器雙輸入端子,48V虛擬供電,特殊的三段式(-36, -18 以及 0dB)衰減開關,面板具備數位的trim增益旋鈕提供毎一階1dB,在總共60dB的範圍裏可以控制達24dB的增益。


UltraLite另外提供 6組類比輸入 (TRS) 端子 ) 以及10 組類比TRS輸出端子,也包含 96 kHz 的立體S/PDIF 數位 I/O端子, 具備立體耳機輸出以及 MIDI端子。 MIDI 端子部分採取sample-accurated方式。


使用者可以連接麥克風、吉他、合成器、鍵盤以及鼓組甚至是效果器到UltraLite內建的 8-bus混音座,透過主輸出、耳機端子或是其他的輸出來監聽 所有的現場輸入訊號---沒有監聽延遲以及處理器能力的浪費。使用者甚至可以再額外設定四組立體輸出。.


透過CueMix控制台軟體可以控制talk-back 以及 listen-back,一如傳統的混音器,如果使用UltraLite來直接混音而不透過電腦,使用者可以透過面板直接來控制CueMix。



 


當使用者結束前面板控制的操作,即使是在不明亮的環境,背光式的 LCD 顯示幕提供輸入/輸出訊號8段式的訊號強弱顯示,提供了即時以及持續性的回應給使用者 。


UltraLite可以利用連接到電腦的FireWire bus所提供的Power來供電(不需要AC變壓器) 或是利用內附的DC變壓器來供電,當作一台獨立的混音座用。

使用者可以另外連接更多台的Ultralite或是Traveler, 828或是896等Firewire介面來擴充系統,UltraLite提供兩組FireWire A (400Mbit)的端子可以讓你簡易的串聯。

UltraLite同時也提供內建的SMPTE時間碼同步弁遄A 可以讓你的UltraLite系統聽從SMPTE時間碼的同步 (透過任何類比輸入)而不需要另外購買同步器。 UltraLite也能同時產生時間碼並且從任何的類比輸出傳送出去。這樣的同步器能力是由一組 具備精密濾波DSP驅動的相位鎖定引擎所提供,提供快速的時間鎖定以及Sub Frame的精準度。同步的特性同時也是跨平台的支援所有ASIO2 sample-accurate同步的軟體。.


UltraLite 提供跨平台的相容性,支援Mac OS X 10.3以及更高的系統 (包含新的Intel Macs), Windows XP以及任何支援標準WDM/ASIO/CoreAudio驅動程式的軟體, 內建的AudioDesk 工作站軟體可以提供Mac使用者24-bit 錄音/編輯,以及32-bit混音/效果處理/母帶處理的能力。


即日起,你可以跟MOTU代理商--MidiMall預購全新一代的UltraLite。
4/22:第一波預購已到貨,貨品將於明天寄出

5/2:第二波預購目前貨品已由MOTU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