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MOTU PCI-424e Express Card開始接受預購

MOTU Ships PCI Express Version Of PCI-424 Audio Card









(Click for a close-up)

新的PCIe (PCI Express) 版本 PCI-424 主卡已經正式上市供貨, 供MOTU的旗艦機種 --Mac/PC 跨平台的錄音系統 也可以支援 時下最快的PCIExpress版本的Mac以及PC用戶。  PCI Express 是目前最新最快速的傳輸格式,在釵h高階PC以及最新一代的Power Mac G5上都可以見到。


>>何時供貨


新的PCIe-424 (2408mk3, HD192 或是24I/O用戶) 目前可以跟MidiMall訂購, 請用戶購買時指明要PCIe (PCI Express) 的版本。


目前舊有的PCI-324 或是 424的用戶如果想要升級到PCIe-424,或是早期的PCI-X (3.3 volt) 用戶,都可以利用升級的方式購買新的PCIe-424的卡。


>>Massive I/O performance


不論是PCI-X 以及PCI Express 424 的用戶都具備非常優異的I/O傳輸效能,目前的PC以及Mac系統 ,如果裝上4台份的外接24軌介面以及一張主卡,將可以同時輸出/輸入 96軌,96kHz的訊號。而四台HD192的介面則可以同時輸入/輸出48軌, 192kHz的訊號。


所有的輸入/輸出軌道 在PCI-424主卡所提供的CueMix  DSP混音引擎下都可以像整合好的混音矩陣來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