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ovation Nocturn-世界最小的DJ與MIDI控制器

Novation推出最平價的硬體控制器:Nocturn將解放所有你喜愛的軟體合成器與Plugin的潛力。

具備只相容於Novation控制器的,最先進的Automap Universal 2.0軟體,Nocturn提供自動的、即時的以及智慧的控制給所有主程式內可以自動控制的plugin, 包含Pro Tools

Nocturn具備8組觸控式的旋鈕,每一組都具備11段的LED指示燈(尤其適合在夜店環境裡利用筆電放歌的DJ ) 同時配備有8組可以自由指定功能的發光按鍵,專業的45mm cross-fader。 最後的武器則是Novation獨特的‘speed dial’; 是一組觸控式的旋轉編碼器,它可以即時的控制任何你的滑鼠指定的位置。

具有革命性的新'預告式透明控制圖形介面',Automap Universal 2.0放置了一個透明控制對應圖在你的螢幕之前,你可以自由的呼叫或是關閉它。幾乎不需要任何設定,也不論你使用哪套軟體,plug-in就可以完全按你需求控制。你只要開啟這個plug-in,就會看到一個瀏覽說明參數是如何自動分派讓每組Nocturn來控制。一組即時的點擊以及控制的學習功能,讓你能夠快速的重新分派控制,或是瞬間讓你創造你自己的對應控制表。多重頁面選單表示每組plug-in你都可以分派無限數目的參數來控制。

Automap Universal 2.0 同時可以將你所有的控制表分類,一組簡單的瀏覽功能讓你可以看到所有開啟的plug-in,然後讓你快速切換來控制其中任何一組。Automap Universal 2.0也支援標準MIDI的協定,提供一樣的預告式顯示方式,讓你可以快速並簡單的指派MIDI參數。這個確保了Nocturn也能夠將你的手轉去控制硬體MIDI設備、以及任何不具備自動混音的plug-ins或是錄音與編曲軟體的混音控制。一旦‘MIDI map’ 被建立,它可以被以相同的對應模式儲存與呼叫。不斷增加的控制對應表可以在官網下載http://www.novationmusic.com/

Nocturn廣大與直覺式的控制布局,側邊的USB連接端子以及超低的外觀使得它可以整齊的躺在你的螢幕鍵盤邊,大而堅固的握柄使得你在控制軟體的時候還能保持穩定。

結合Automap Universal 2.0的預告式透明控制圖形介面以及Nocturn的觸控式旋鈕,讓你即使同時操作多重樂器與效果時仍可以從容不迫,使你可以直覺得在不同的plugin之間游走, 讓你可專注於最重要的事情– 你的音樂。

Nocturn已經供貨,歡迎至MidiMall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