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ovation Remote SL全系列限量炫風抵台!

Novation 推出ReMOTE SL Keyboard Controllers

The SL全系列機種正式供貨- 具備智慧型Automap科技,自動將所有控制弁鉬P你所使用的軟體對應,是市場上目前弁鈳戔j的控制鍵盤。

The ReMOTE SL 將MIDI控制推進到全新的時代,首先它是第一台會自動偵測你所使用軟體的控制鍵盤,並且讓面板上的控制旋鈕以及推桿自動對應至軟體所有的弁遄A簡單來說,之前其他控制鍵盤上的對應弁鄋瞴B預設對應等都完全簡化成自動對應。

The ReMOTE 25 SL 利用兩組大型 LCD顯示幕來顯示16組不同的參數以及數值,所以使用者可以簡單的知道推桿以及旋鈕控制的參數是什麼,另外還有豐富的32組附加控制可以利用它的面板記憶來達成,意思就是任何Remote SL的使用者都可以在任何時候完全控制所使用的軟體,同時,Novation SL具備 獨家的Xpression Pad  4點參數控制Pad以及Xpression Stick讓你可以比其他的鍵盤具備更大的控制力。

目前 Propellerheads' Reason 3 以及Steinberg's Cubase SL/SX3, Apple's Logic 7 都可以直接被自動Mapping,並且陸續在更新當中,其餘的Template則包含了Trilogy, Atmosphere, Ableton, Sonar...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