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ovation x-Station全系列展示中










X-Station  X-Station front X-Station rear
  Enlarge picture Enlarge picture








X-Station

X-Station keyboard sizes

Novation  X-Station結合了傳統的Novation合成器以及 USB錄音弁遄BMidi控制器、Midi介面以及多重效果器於一身。  

可以使用USB貨是電池供電,外出使用更是方便。

* USB需要能夠提供足夠的電力,如果您是使用筆記型電腦,請查詢您的電腦是否能夠充足供電。


[View other hardware products]

 







OVERVIEW  SPECS DOWNLOADS REVIEWS FAQs


產品概述


三種尺寸的傑出鍵盤供您選擇
使用優異的技術製造的三款鍵盤,具備靈敏的觸鍵以及Aftertouch感應。即使你不是鋼琴演奏者你也可以立刻感覺出其中的差異。Aftertouch感應、搖桿以及可以自由設定的X/Y感應控制板提供你多樣化的演奏表現方式。除此之外, X-STATION具有 25, 49 以及 61 鍵三種尺寸供你選擇 ,所有的尺寸都支援電池、USB或是另外的電源供應器。

錄音以及Midi的完全解決方案 
X-STATION 包含有兩組具備虛擬供電的高品質音聲輸入裝置,兩組Neutrik™ Combo輸入端子,數位S/PDIF輸出以及其他更多的輸入輸出端子,耳機以及監聽的端子都具有獨立的控制旋鈕,讓你可以不需要透過混音座也能工作。除此之外,內建的DSP多重效果器提供即時零延遲的監聽以及錄音應用,每組聲音音軌都具有獨立的效果器回路,你可以一邊在某一軌開效果器錄音,然後同時用另一個效果器給合成器使用。在X-STATION上有內建的 MIDI介面,提供你連接外部音源機。.

硬體合成器
感謝強大的DSP處理器,讓獨特的X-Station保留完整精典Novation硬體合成器的特性,具備3組振盪器的虛擬合成音源來自前一代的Novation KS-系列,有8個發聲數,傑出的控制介面能夠立即選取到正確的參數,使它非常適合現場演出。忘了說到接線的部份,立體的聲音輸出可以透過USB接線直接輸入到支援ASIO的編曲錄音程式中。

DSP 效果器
X-STATION提供兩軌多重效果器,每軌最多6組的效果可以同時被使用。種類上則包括Chorus, Delay, Reverb Distortion, EQ 甚至是 Compressor。 效果器可以指派給監聽使用 (像是唱歌的時候開的Reverb),也可以直接錄音用(像吉他用的Chorus)。由於這獨特的設計,合成器跟輸入的音聲訊號可以同時使用內建的多重效果。

直接遙控
想要擁有第一台可以控制編曲軟體的控制器嗎?需要給你的VST軟體合成器依個硬體介面嗎? 想要由一個面板控制其他地硬體設備嗎? X-Station就是你的解決方案,不論你想要控制 Access Virus™ 或是 Propellerhead Reason™。 X-Station提供了55組可以指派的實體控制,包含3組旋鈕、 16個開關、9組推桿以及22個按鍵。 這還不包含聲音部分的控制部份。透過使用Shift按鍵,可以設定高達150組的虛擬控制能力。


厭倦接線了嗎?
X-STATION 只需要一條USB線,不論何時需要使用,X-Station連電力都是透過USB或是電池提供。所以如果你要在海邊錄音,只要帶著你的筆記型電腦以及X-STATION,就可以同時在陽光下盡情發揮你的靈感。不過別怪我們沒提醒你陽光曝曬跟沙子跑進去的問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