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RME Multiface要升級了!!

 New Hammerfall DSP Multiface II from RME 

電路上做了一些具體改變,其中某些fireface的特性被加入了

  • 高必v的耳機輸出 以及119 dBA 的訊噪比
  • 類比輸入部分有改良了共模具斥比,更低的總諧波失真以及增加了將近10dB的訊號比
  • 類比輸出部分有明顯較低的總諧波失真

內部與RME Octamic同步採用更有效率的的切換式電源供應器,類比輸入以及輸出的參考值可以利用面板的三段開關來調整,再需要使用內部的jumper設定。

  

移除了後方的ADAT Sync 介面 (D-sub),因為目前已經很少被使用,增加的空間使得TRS的接頭具有較大的分離空間,所以現在8組Neutrik頭可以方便的插進裡面,另外在其他RME設備上有使用的整線掛鉤,可以讓你將電源以及訊號線集在一起。

新的外觀在設計外觀以及顏色上都沿用自RME ADI-2,價格與原來維持不變。.

Multiface II 預計在2005年夏天供貨

更多的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www.rme-aud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