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RME Fireface 800支援OSX

 OS X Support Added to RME's Fireface 800 Interface

 

Front Panel (Artist's Rendering)
(Click for a close-up)
Rear Panel (Artist's Rendering)
(Click for a close-up)

November 11, 2004

RME推出全世界第一台IEEE 1394b的介面Fireface 800之後,新的OSX 驅動程式也正式完成,請至官方網站下載。 .

RME's Multiface 是Fireface 800設計的基礎。 這台機器提供了 8組平衡式的線性輸入I/O,可以使用軟體控制它的參考Level(-10 dBV, +4 dBu, HiGain),除了麥克風前級以及耳機音量之外,所有的設定都可以透過軟體控制,內建最新的AD/DA晶片組,所有的I/O都可以支援達192kHz的取樣頻率,動態範圍高達119dB。.

前面面板部分,Fireface 800 有四組平衡式的麥克風輸入端子,提供class-A stage的Gain, 48 V幻象供電以及分離式的XLR/Phone Jack 輸入,Phone/Mic端子可以完全獨立分離使用, 其中兩組Mic輸入端子固定為第9 以及第10軌,其他的兩組則可以一起使用,或是更改為背板的輸入第7/8軌。

The FireFace 800's Hi-Z 樂器輸入端子可以提供吉他或是Bass的輸入,內建有專為樂器輸入的限制器,AD轉換器提供有避免訊號過載的保護, 限制器慎重的產生了諧波失真,並且可以用來當作模擬真空管失真的聲音,透過RME的fuzz線路,可以另外產生吉他失真的效果,多段式的濾波器同時可以切換使用來過濾掉低頻以及高頻的雜訊。

 

 

兩組ADAT I/O端子可以提供您連結插入式效果器、混音座或是外部的訊號轉換器。 SPDIF-I/O 端子可以支援到192 kHz的取樣頻率,所以即使在最高的取樣頻率底下,仍然可以有10組獨立的類比以及1組數位輸入輸出端子。

 

 

所有的訊號輸入輸出都可以同時使用,舉例來說,即使背板線性輸入有使用,樂器的輸入也還是可以同時使用,甚至連Mic輸入都還是可以一起使用,因此,最多達35組的訊號源都可以同時進入FireFace800,並且可以一次最多錄製28個音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