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RME9632勇奪58家雜誌選出的最佳錄音卡大賞

 HDSP 9632 Voted Best Recording I/O Device!

58 家雜誌合起來投票,從2003/2004超過40種的錄音卡中選擇最佳的一種。

這個在3月Musike Messe舉行時所舉辦的選拔,在4月1日的一個叫做mipa-Party/Awards-Ceremony 的時候頒獎,超過300家樂器以及專業音響製造商以及代理商參與這第五屆的盛會,包括來自USA, Canada, Japan, Brasilia, South Africa, Russia, Poland, Great Britain, Italy, France, Greece, The Netherlands, Belgium, Luxemburg, Sweden, Denmark, Austria, Switzerland 以及 Germany.等國的來賓。

這個來自Musikmesse International Press Award的縮寫MIPA的獎賞已經被當成是樂器及專業音響工業界的葛萊美獎。 

RME 今年打敗Edirol and MotU等多家競爭對手,成為評選者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