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TEC提名的麥克風防反射罩--Se Electronics IRF到貨

 

Instrument Reflexion Filter (IRF)

樂器防反射罩跟他的同系列產品-Reflexion Filter.是相同的設計理念。他使用打孔彎曲而成的鋁牆,3層的聚酯纖維板,中間以空氣層分離,來輔助減低房間的環境雜音,並且將麥克風與空間隔絕。

IRF中央的穿孔是讓筆式(或雪茄型)麥克風以及SM57等產品能夠剛好穿過,尤其是對於靠近收鼓的時候(來幫助軌道分離) 或是overhead的收音。IRF對於收錄鋼琴、管樂以及打擊樂都很適合,而RF(Reflxion Filter)則適合人聲與吉他 。

IRF Studio Kit (5 片裝+專用箱)

這是提供給常到外收鼓或是管弦樂的人攜帶方便用

IRF Studio Kit Image

IRF Image



Don't just take our word for it.


SOS “{recordings} have been looking for a ‘magic bullet’ for recording vocals… and the RF represents a serious step in that direction” 

Read The Reviews


sE Instrument Reflexion Filter
Man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