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麥克風的聲音真的變更好了--Se Electronics ProStand

 

 

PRO STANDS

專業的客戶常常會問我們哪裡可以買到真的專業麥麥克風架?當我們開始尋找適合的麥克風架時,我們發現美國有一兩家公司所生產的麥克風架合乎我們所認為的專業標準,一支的平均售價多在3萬多台幣。實在超出我們的預算!

所以我們回到當初的老設計理念,重現此款麥克風架使其生命延續,它設計來掛重型的麥克風,並且不會讓你的高級麥克風因此搖頭亂轉, 它的底座可以用來支撐任何的sE系列麥克風,結果,此系列的麥克風架因而誕生,適合商業以及專業錄音室,或是管弦樂團收音用,堪稱錄音室麥克風架的標準,價格卻又十分合理。

麥克風架的使用,一般認為只是讓麥克風較為穩固,並且更具防震效果。但其實它的作用非常重要,相當於喇叭放置在喇叭架一樣。極為靈敏的麥克風,對於任何震動都很敏銳,麥克風架不但剛性結構要更強,要防震功能,能減少不必要的阻尼,也能讓聲音更沉穩、更有形體,高頻也會比較通透,地板上再搭配上適當的墊材,選擇高品質的麥克風線,錄音品質的提升就在這微妙之中。

歡迎蒞臨MidiMall體驗Se Electronics Pro Stand的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