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每一隻都是手工的堅持-英國Se Electronics Mic全數到貨

每一支sE麥克風的capsules都是100%手工製造,甚至連外箱以及機殼都是在自家的工廠製造,事實上,當您擁有sE的麥克風
, 您可以相當有自信的是,對於他的麥克風以及附件的每一個層面,從它的設計到製造,Se都秉持著無敵的謹慎與熱情,甚至
當麥克風要裝箱之前都還必須經過聆聽的檢驗 ,而不是只是經由機器來判斷。sE麥克風在2003年登陸歐洲,也是在英國註冊登
記的品牌,在這幾年迅速擴展,以其公司極短暫的歷史卻已經囊括絕大多數的大獎包括:Future Publishing Readers Poll 所
頒發的‘Mic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麥克風大賞, 雖然 sE在2004年才登路美國,但sE Gemini 以及 Icis 已經榮獲Mix Certif
ied Hit’大賞,他旗下的各類產品也在美國陸續獲得與歐洲相同的好評以及激賞。

sE1a sE1a

來自sE家族最普及的sE1,sE1a保留了原始的音頭,而結合了全新的超靜音電路,並安置於重新設計過的外殼中。

這組端射方式的小震膜麥克風確實是極為超值,適合收鼓組、鋼琴以及弦樂器,sE1a是任何錄音室必備的麥克風。

 


sE1a Stereo Pair sE1a - Stereo Pair

配對的sE1a 麥克風,附有立體的麥克風桿以及專用外箱,來自sE家族最普及的sE1,sE1a保留了原始的音頭,而結合了全新的超靜音電路,並安置於重新設計過的外殼中。

這組端射方式的小震膜麥克風確實是極為超值,適合收鼓組、鋼琴以及弦樂器,sE1a是任何錄音室必備的麥克風。


sE2a

sE2a

這款全新的麥克風將sE1a帶往另一個等級,具備三組可變換的音頭,提供心型、超心型以及全指向的指向性,附有非常優異的避震椎以噴漆的外箱, sE2a是各種錄音的完美選擇。
 

這組小震膜的雪茄型麥克風將會在極為超值的價格內,讓你訝異於她超多細節的優秀表現。


sE3 sE3

sE3是來自於sE1a 以及 sE2的延伸,提供了 高通濾波器以及10dB衰減開關,傑出的電路以及外殼,附有堅固的避震椎,是頂級的雪茄型麥克風。


sE3 Stereo Pair sE3 Stereo Pair

配對的sE3麥克風,附有立體的麥克風桿以及專用外箱,sE3是來自於sE1a 以及 sE2的延伸,提供了 高通濾波器以及10dB衰減開關,傑出的電路以及外殼,附有堅固的避震椎,是頂級的雪茄型麥克風。


sE4

sE4

sE4 是 sE3的取代機種, 是sE3的改款,音色與表現上完全相同,但是多了一個全新的設計,就是也可以更換音頭,提供心型、超心型以及全指向的指向性。

同時這組麥克風也採用sE全吸的黑鋁、強化剛性的外殼,所有的sE4都附有 完整的避震椎。


sE4 Stereo Pair sE4 Stereo Pair

sE4 配對是 sE3配對的取代機種, 是sE3的改款,音色與表現上完全相同,但是多了一個全新的設計,就是也可以更換音頭,提供心型、超心型以及全指向的指向性。

同時這組麥克風也採用sE全吸的黑鋁、強化剛性的外殼,所有的sE4都附有 完整的避震椎。


USB1000a USB1000a

透過它半吋震膜的音頭,這組USB麥克風提供了空前的優異錄音品質,透過sE專用的零件以及軟體,可直接隨插即用,透過USB供電卻可以移除電流哼聲、壓尖峰波以及其他噪訊。 

如同另一款專業的USB2200a, 他利用USB供應5V的直流電,再變壓成為自己的需求。目前一般的USB供電放大都會有嚴重的噪音問題,但sE卻克服了這方面的干擾,提供初學者最簡單的錄音方式。


USB2200a

USB2200a

這是依據錄音室標準的麥克風 sE2200a來設計的,USB2200a可以直接透過USB錄進你的電腦錄音軟體內,同時具備幾個競爭者所沒有的優勢:零延遲的耳機監聽、播放與錄音的混音控制路徑、10dB的衰減開關,低頻濾波以及同時 類比/USB的輸出裝置。

USB2200a的設計也是具備特有的晶片以及軟體,所以即使使用USB供應5v的直流電再轉換成所需要的電壓,仍然 可以移除電流哼聲、壓尖峰波以及其他噪訊。


sE1000a sE1000a

sE1000a 是 sE系列最新的入門級大震膜麥克風,錄音室內的人聲以及樂器錄音都可以使用,他使用經調校的1/2吋震膜來保留大震膜麥克風的低頻響應,是USB1000a的姐妹機種,sE1000a 表現遠超出他的價格! 具備專用的Holder,專用外殼可另購。


sE2200a

sE2200a

sE2200A錄音室電容麥克風是得過許多大獎的sE2000a的改良款,使用為人稱道的 sE 1吋鍍金真空震膜,電路方面則是全新的改良款,提供更低的自體噪訊,以此訊噪比更為提升。

sE2200a 具備低頻濾波開關,10dB衰減開關,具備堅固的鋁質避震椎以及外箱,改良過的外殼設計,現在你可以用相同的低價擁有改良過的sE2200。


z3300a

Z3300a

Z3300A是最萬用型的FET場效電晶體麥克風,具備超大的1.07英吋雙震膜,有心型、全指向以及8字三種指向性供錄音師選擇。

具備100Hz的低頻濾波器,以及全新的超乾淨與安靜的Z系列電路,Z3300A是一款絕佳的固態麥克風,不論是人聲、鋼琴或是一般民謠樂器.等,Z3000A幾乎適合所有的應用場合,具專用的避震椎以及外箱。


GM10

GM10 – Guitar Mic

吉他麥克風是sE系列的新產品 ,設計用來解決錄音室裡面收空心吉他所遭遇的老問題,那就是當錄吉他的時候因為怕影響麥克風收音的改變而不敢輕易移動身體,卻又因為音樂的表情而需要擺動身體,這兩個互相矛盾的情形常導致收音變得很尷尬,以至於為了追求完美而無法兼顧演奏的表情。

GM10採用世界最小的17.1mm鍍金聚酯薄膜,並且在音頭設計有內建的避震裝置,它的固定裝置可以裝在任何吉他上面,並且可以輕動麥克風位置,這樣確保不論你如何移動,收音的角度與位置永遠精確不變。

特殊設計的固定與避震裝置可以保證麥克風不會吸收到來自吉他震動的機械噪音,吉他手即使在錄音室,也可以在最好的收音位置自由的演出而不影響收音品質。


Icis

ICIS

新款的 ICIS真空管麥克風簡而言之就是絕讚! 美麗的外觀、偉大的設計、傑出的聲音以及超值的價格。ICIS 使用與Z5600A相同的1.07吋鍍金緣端大震膜,固定的心型指向。

ICIS的每一個設計都是為了要捕捉演唱者演唱時表現的每個細節,重現其感動與溫暖度, ICIS具備完整的避震椎以及外箱。


Z5600a II

Z5600a II

Z5600a II 是現今錄音室萬用麥克風中最普及的一支,9段式的指向選擇開關從全指向、心型到8字型,10dB的衰減開關與低頻濾波器。Z5600a II 可以應用於各種場合如鼓組收音、合唱團收音..等。

這組傑出的麥克風已經因為它在人聲上的優異表現而榮獲許多大獎,自然而溫暖的音色,令人無法置信的細節..等,這支美麗的麥克風放置在專用木箱內,再附上專用全鋁外箱,大型的避震椎以及全新的鍍鋁外殼的電源供應器與專用導線。


Gemini II

Gemini II

Gemini II 雙真空管麥克風是 sE Electronics的特殊設計,麥克風歷史上絕無僅有, 雙真空管設計意思是指輸入級能染上12AX7真空管的暖度,而與輸出端的12AU7耦合來取代傳統的變壓器設計。

這樣的結果就是超大的細節以及直接的聲音,保留早期傳統真空管麥克風的特性卻又具備時下固態麥克風的頻寬與動態。


Titan

Titan

Titan 是無變壓器、多重指向的A類 場效電晶體麥克風,48V供電,特殊發展的中央絕緣鈦合金震膜音頭,頻率特性更明確、更細節以及具備更好的暫態響應。

為什麼要用鈦震膜? 因為鈦震膜具備製作高級麥克風所需的特性,諸如在有名的Neumann M150(Neumann最高等級的型號)都是使用鈦震膜


R1 Ribbon

R1-Ribbon

sE R1-Ribbbon絲帶式麥克風是美麗的工程傑作, 它是單一的8字指向性,利用1.8微米結晶的鋁質薄膜, R1 有比一般頻率更高的衰減開關 (大約在7KHz), 極佳的靈敏度,製造出比一般絲帶麥克風更開放與自然的聲音。

R1適合大部分的收音場合如電吉他音箱的收音、鼓組的overhead、銅管以及木管樂、弦樂器,還有疑般的廣播用收音。


RT1 Ribbon

RT1 - Ribbon Tube

RT1是世界第一支結合絲帶與真空管的麥克風,在2006初期推出原型款, 它以sE被各大錄音室公認最成功的Ribbon絲帶麥克風為基礎,加上了絲綢般的溫暖音色。

它附有完整的避震椎以及黑鋁外箱,並提供10年內更換音頭的保固服務,RT1適合大部分的收音場合如電吉他音箱的收音、鼓組的overhead、銅管以及木管樂、弦樂器,還有疑般的廣播用收音。


H1 Condenser

H1 Hand Held Condenser

H1手握電容式麥克風是使用sE2a的音頭,重新調校並且修改讓它能夠承受高達145dB的音壓,H1設計給工作室以及現場演出的音樂人使用。

H1具有特殊的內建避震設計,讓你在現場手握演出時可以避免搖動的雜音,感覺就像是一般的手握式的動圈麥克風。
 
然而它的音頭是貨真價實的電容式,所以比動圈式麥克風在演出時要清晰以及豐富許多,錄音室收音以及舞台演出兩相宜。


Reflection

Reflexion Filter

反射過濾罩(Reflexion Filter)是一個可攜式的裝置,主要是用來減低現場錄音時來自於房間反射的過多空間殘響,它像是一座放置在任何麥克風以及任何收音裝置後面的組合式隔音牆。

它主要的功能是收到直接的人聲或樂器聲,在沒有良好設計的工作室中常常會碰到房間亂反射影響收音品質的困擾,或是錄音與收音必須在同一空間時避免收到過多的環境噪音。不像一般的吸音棉常常只是吸收掉過多的高頻,卻無法阻絕多餘的亂反射。


RF Music Stand Reflexion Filter Music Stand 

我們目前售出的25,000組Reflexion Filter的用戶, 要求我們製作一款可以在錄音的時候,夾著樂譜或是歌詞的架子,所以我們做了RF譜架,它可以輕易的架在Filter上面,並且有夾子可以夾住樂譜。


Reflection Instrument Reflexion Filter

IRF樂器用的反射過濾罩(Reflexion Filter)和其兄弟機種Reflexion Filter的設計理念相同,它使用彎曲打孔的鋁來製程一片小牆面,3層的聚酯纖維板,兼隙以空氣阻隔,可以有效阻擋環境噪音並且讓麥克風與環境有效隔離,IR中央打穿一個洞,讓雪茄型麥克風以及動圈式麥克風如SM57可以穿入其中尤其是當你錄製真鼓的時候,它可以幫助你提升軌道的分離度, IRF 適合錄製鋼琴、木管以及鼓組等樂器,當然RF則適合收人聲以及吉他。


Mic Stand

sE Professional Microphone Stand

sE Electronics常常被客戶詢問要到何處可以買到一組真正專業品質的麥克風架,他們發現有一兩間美國的公司有製造專業的麥克風架,但可能一支就要上千美金。

所以我們回到當初的老設計理念,重現此款麥克風架使其生命延續,它設計來掛重型的麥克風,並且不會讓你的高級麥克風因此搖頭亂轉, 它的底座可以用來吃稱任何的sE系列麥克風,結果,此系列的麥克風架因而誕生,適合商業以及專業錄音室,或是管弦樂團收音用,堪稱錄音是麥克風的標準,價格卻又十分合理。


Pro Pop sE Dual Pro Pop - Professional Studio Pop Screen

sE的新產品,簡單而高效率,這是用來解決因應不同需求的人聲而做。

這個防噴麥罩具備強壯的鵝頸,以及標準的纖維與金屬編織網,你可以依據需求同時使用或分別使用這兩組防噴麥罩。


Studio pop Studio Mic Pop Screen

特殊的金屬編織網,看似多孔,實則像百葉窗的設計一樣有些微的傾斜角,能將吹氣的低頻重新導向到編織網的側緣。這個過程將不會損害高頻,但一般的布織網面就會,vocal的演唱將不受影響而能移除惱人的pop低頻雜訊,他同時也比較持久,可避免傳統布織濫用的缺失,所以很適合商業的應用場合。

Try Se Electronic Microphone ?請洽MidiMall以及全省總經銷